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就是不喜歡卸妝的東西油膩膩....唉額...
所以啦!卸妝油、卸妝乳認真一概不想碰,
只接受卸妝水,
但是呢...就連某些牌子的卸妝水...
有時都莫名的還是有點油膩膩...
唉...難道就沒有使用完讓人感覺清爽的卸妝水嗎...


只能說巴黎萊雅新推出的這款!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真的是讓我舒服到...
都忘記自己才卸完妝還沒洗臉了啦~~~

幸好有幸運獲得試用,錯過這個真的會覺得扼腕!


而且還一次試用兩款,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巴黎萊雅礦物淨化泥面膜
(而且有三種型態!毛孔緊緻型、煥膚亮采型、水潤清透型)
一次讓人清潔+保養兼顧,根本賺到!


覺得用膠囊的感覺實在是有點可愛XD (但只是試用品)

好的!來看看體驗過程吧!
(這瓶真的是有點點大罐...)


步驟應該不用說,就是很簡單的,
搖勻它 > 倒到化妝棉上 > 敷在眼睛上約10-30秒左右 > 就可以輕鬆卸除囉~ 
 
 

卸除臉妝也是一樣的狀態,慢慢輕輕擦拭,就可以輕鬆卸除囉~
(不可以用力卸妝喔!會長皺紋的!)


看!!!是不是卸得很乾淨呢~~~
(一度拍完照片以為自己已經洗完臉,都差點忘記要去洗臉了XD)

而且我都是使用防水型的彩妝品喔!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的產品力非常成功!
 

我想,會讓我這麼輕鬆卸除妝容,
又舒服到差點忘記去洗臉,
應該是因為它有號稱的...

黃金比例卸淨技術
15%親脂層 VS 85%親水層

讓人輕鬆卸除防水、持久性彩妝,
在清潔肌膚的同時,又能舒緩保濕肌膚

除此之外,採用中性配方PH值與人的淚水相似
難怪覺得非常溫和,敷眼卸除眼妝時,也不覺得有一絲絲刺激到眼睛,
更重要的是!沒有酒精+香精!真的跟水一樣溫和喔!
覺得自己終於找到夢寐以求的卸妝水了~~~

(如果有出小瓶裝就太完美了...太大罐實在是有點難拿...Orz)
(這帶出去旅行也很難帶耶==)
 

卸完妝、洗完臉後,讓我們來體驗保養吧!


巴黎萊雅礦物淨化泥面膜
(總共有三種耶~~~毛孔緊緻型、煥膚亮采型、水潤清透型)

現在的人,大部分在臉部,不會只有一種問題,
多半是混合型問題,
局部出油、局部暗沈、局部毛孔粗大等,
我想,巴黎萊雅看出這個趨勢,
推出這系列新品,來解決大家在臉部遇上的多重保養問題!



裡面還超貼心的!!! 附上怎麼使用的說明XD
(唉我真的第一次使用這種保養泥面膜...超鄉巴佬 哈哈哈)



三種款式是不同的顏色喔!
為了體驗三種不同款式所帶來的效果,
決定一次全部用上!

說明書上推薦的2,正是恰恰中了我的狀況啊....XD
決定遵照指示使用看看~



先用第一款在鼻子上-巴黎萊雅礦物淨化泥面膜-毛孔緊緻型
解決毛孔與角質的問題
 

再用第二款在雙頰上-巴黎萊雅礦物淨化泥面膜-水嫩清透型
解決兩頰肌膚缺水乾燥的問題


再用第三款在額頭與下巴上-巴黎萊雅礦物淨化泥面膜-煥膚亮采型
有效除去老廢角質、舒緩肌膚,解決臉部暗沈的問題
 

完成!接下來就是等泥面膜乾囉~
(大概等個10-20分鐘...抹太厚就會等更久喔...Orz)

 

乾掉大概會是這樣的狀態...越來越淺色...
之後就可以用溫水洗淨囉~

 

巴黎萊雅礦物淨化泥面膜三款保養完後,肌膚真的變得很透亮耶~
毛孔也變得好乾淨喔~~~喜歡~~~
怎麼會這樣勒~~~明明不是很貴的產品啊~~~
(唉~~~誰說貴才有好貨搭!!!

 

這次試用超成功!兩款我都超愛!
一個卸得超乾淨、超舒服、不粘膩!
一個保養的超保濕、超透亮、有效清除毛孔!
最重要的重點!一點都不貴!!!!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一瓶400ml 480元,
現在透過活動網站立即購買,只要414耶!!!
真得是便宜又好用!!! 

巴黎萊雅礦物淨化泥面膜

一罐50g 399元,
現在透過活動網站立即購買,只要360耶!!!
感覺可以每款買一罐囤在家裡,以備肌膚不時之需!

 

此次體驗分享到這邊~~~有興趣可以自行前往喔!
活動網站: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7Micellarbiphas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

 


 

喜歡我的內容可以來找我互動唷 

貼上的影像_2020_5_7_下午3_06點我去IG玩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