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今天吃到這家真的是蠻生氣的!

吃的很貴就算了還不夠好吃!

CP值真的是有夠低的!!!

本來覺得沒什麼寫文價值但真的是太生氣!

只好來發洩一下 XD 

 

來看看我的介紹看我說的有沒有道理!

 

慣例先來個店內菜單圖 (MENU)

image

價格是否一點也不親民 XD

小貴,平均400起跳

 

商業午餐 LUNCH MENU

image

自己有自知之明所以有推個午間套餐

這樣還比較可以

 

然後我們今天同行有四位

友人就問了精緻組合套餐-B Set (B餐)

今日特選甜點(三選一)有什麼選擇

來決定是否加購A 或 B Set (B餐)

 

所以我們來看看

他們今天2020/05/29中午的選項

image

圖片由左至右分別是

巧克力布朗尼

焦糖烤布蕾

藍莓起司蛋糕的樣子

一臉就覺得還好,對吧!

所以同行友人就決定選擇A Set (A餐)就好

選了沙拉和紅茶

(沙拉看起來算大份,紅茶就是普通的紅茶)

 

image

image

image

 

所以我們總共點了紅框處的菜

主廚特選開胃菜 ANTIPASTI

蒜香蘑菇辣炒鮮蝦 $380

LUNCH MENU

商業午餐 - 曙光汁海鮮寬麵+A Set (A餐) $400

PASTA 義大利麵

辣炒蒜香烏魚子中卷麵 $380

曙光汁鮭魚干貝手工扁平麵 $420

PIZZA 柴燒窯烤薄脆比薩

主廚總匯比薩 $520

 

然後我們就開始等菜上桌

image

店內環境還算不錯

image

空間算寬敞、桌面算大、椅子也蠻舒適

image

然後...

就開始...

上菜...

菜上了之後...

我就不太想拍了...

因為我覺得長得很普通...

而且也沒有很好吃...

然後大家一致認同

義大利麵我點的最好吃...

曙光汁鮭魚干貝手工扁平麵 $420

這個

但是...

image

這道料理到底是什麼概念...

真的是越吃越生氣耶!

為什麼干貝不好好放一顆大大的在上面就好

要切成好多小塊

連鮭魚也是切成好多小塊

讓我越吃越覺得...🤮🤮🤮

麵體是細扁麵而且偏硬我是蠻愛的

但重點主菜鮭魚和干貝被處理成這樣

要跟我收420元!我真的是超級不爽!

 

然後因為想說今天要吃大餐

特地不吃早餐餓到中午

結果搞成這樣也不得不吃飽

害我真的覺得身心都受創!😠

 

比薩應該是比起義大利麵最好吃的

上菜時還會問要加多少起司絲

image

長相也是比較OK

image

但你要說有多好吃

我是覺得也還可以皮還算脆

但口味沒有到非常好吃

料也沒有特多吃完我都忘記原來上面有臘腸

你就知道我有多無感...

要比貝里尼好吃的比薩餐廳選擇真的太多間了

 

但是可以吃啦

然後上面的菜是朝鮮薊

沒吃過第一次吃還蠻特別的

 

然後關於服務人員態度的部分

我真的覺得非常不OK

點個餐問是什麼形狀的麵

回什麼Spaghetti

當大家都義式料理老饕

什麼都懂是嗎

懂的話也不會來了吧

一臉瞧不起不懂義式料理的人

我們只想吃美食

誰管你什麼PASTA Spaghetti

直接解釋是什麼麵條很難嗎!

 

東西不行就算了

菜色長相也不行

人員服務又高傲

真的是負評

 

虧我們今天還是幫其中一個人慶生

想說來吃頓好的選了這間店

吃完一點慶祝感都沒有

只有失落感   

 

💡整體評價資訊💡

環境舒適度 🌟 🌟 🌟 🌟

餐點好吃度 🌟 🌟 

服務滿意度 🌟 🌟

餐廳CP值   🌟

地點便利性 🌟 🌟 🌟 🌟 🌟

 

💡店家資訊💡

店名:BELLINI CAFFE 台北復興店

地標:中山國中站附近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288號

電話:02-2517-7577

營業時間:11:30-15:00 / 17:30-21:30

 


 

喜歡看我的內容記得點我加入粉絲團!

 

喜歡看番茄賣萌?快加IG!

貼上的影像_2020_5_7_下午3_06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