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教寶寶刷牙真是場漫長的旅程

盡頭很遠卻不得不繼續向前走

有時候難免遇到寶寶就是不刷

爸媽又怕沒清潔會有牙垢蛀牙

可是寶寶已長牙好怕被咬爆痛

怎麼辦!!!???

 

那你可以入手一個東西!

kidsme矽膠手指頭按摩牙刷

image

番茄現在1Y3M

雖然每天都有睡前刷刷牙儀式

訓練她養成按時刷牙的好習慣

但還是很愛把牙刷當固齒器啊!

你說是不是是不是說中你心聲 XD

image

所以我都會讓她先自己刷(咬)一次(輪)之後

再拿牙刷在幫她再刷一次

但她現在自主意識抬頭了!居然跟你搶耶!

彷彿在說這是我的不准拿!

 

一直咬牙刷按摩牙齦

前面長牙處都沒刷到

然後又不給我牙刷刷

我又很怕拿乾濕兩用巾幫她擦

等下手指就被她上下門牙夾殺 😭

 

迫不得已只好入手這個育兒刷牙好物!

真的超讚我再也不怕幫番茄刷牙被咬!

因為就算番茄大力咬也痛不到哪裡去 😂

 

看我刷番茄下排牙

image

開始不耐煩了

image

看我刷番茄上排牙

image

開始咬爆我了 XD

幸好有這個矽膠牙刷

怎麼咬都不會咬傷我 😂

(太大力當然還是會痛)

image

順利完成每日牙齒清潔任務!

超棒對吧!而且一點也不貴!

 

💡哪裡買💡

我在蝦皮買的 點我去看看

花不到100元就輕鬆完成每日寶寶潔牙任務

且免爆血真的是很划算阿 😂 😂 😂

 

💡怎麼使用💡

kidsme矽膠手指頭按摩牙刷有兩面

一面刷毛是用來刷牙齒

image

一面凸點是用來刷舌苔

image

就把手指頭套進去就可以使用囉~

就是這麼簡單好上手!

 

💡怎麼清潔💡

每次使用完記得要清洗喔!

溫度範圍-20˚C~180˚C

產品說明可放入沸水5分鐘內泡洗消毒

這溫度範圍也可以放進高溫蒸氣消毒鍋

真是讓人輕鬆方便好安心啊~

image

⚠️ 牙刷長期使用容易滋生細菌及產生磨損

    (畢竟寶寶會爆咬一波 😂)    

    所以建議使用3個月後要更換一次唷!

 

提供給大家一個寶寶刷牙過渡期的折衷辦法!

希望大家的寶寶都可以趕快自己學會刷刷牙!

 

 想看更多育兒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