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我們應該算是很晚才幫寶寶買鞋的

因為番茄也是1Y2M才經過我們特訓

變得開始可以放手不扶東西直接走

1Y3M越走越順越走越快越走越遠

到現在1Y4M大我們覺得是時候了!

該買雙鞋鞋來穿穿才能出門走走啦!

 

那...該買哪個牌子呢❓🤔

其實有聽過媽媽們推薦的牌子也不是很多

大概就是

平價的Nikokids

日本牌的IFME

運動牌asics亞瑟士

英國牌POCONIDO手工嬰兒鞋

還有就是BigToes襪型學步鞋

 

由於考量到寶寶腳長很快

所以不打算買太貴的鞋子

再加上現在在網路上購買

Nikokids只要899就免運

而且退換貨流程超方便的

只要系統按一按就會有司機來收

 

所以❗️衝著以下這幾點❗️

☑️ 許多媽媽推薦

☑️ 便宜平價可愛

☑️ 網路購買便利

☑️ 退換貨很方便

我就決定先幫番茄入手Nikokids啦❗️

 

款式不少害我陷入選擇障礙好久...

終於挑了這兩雙!

(圖片取自Nikokids官網)

(圖片取自Nikokids官網)

2020/08/26早上下單

2020/08/28早上就到門市了超快!😳

 

一整個迫不及待當天馬上衝去取貨 😆

image

沒想到他們還有抽獎活動 😳

LINE群組傳穿搭照可以抽現金1688❗️

希望可以中獎但半年抽一次會不會太久 😆

image

已經迫不及待要讓番茄穿穿看啦 ❤️

image

結果番茄一穿上鞋鞋一臉表示

這是什麼為什麼要套在腳腳上 😱

image

但叫她起來走走她也走得蠻好的

image

還想叫我換另一雙鞋鞋穿 XD

image

換好整個架勢十足 😂

image

還跑去玩玩具完全無障礙 😄

image

連洗完澡澡都去拿鞋鞋出來叫我穿

image

穿好又在那邊給我秀台步

image

到處走來走去看起來真的走得蠻好的

可以點我去IG看番茄穿鞋鞋走走影片

Nikokids的鞋鞋應該真的是蠻舒服的

番茄才可以穿上後還健步如飛吧我想

image

本來是想說買一雙運動鞋搭褲裝

再買另一雙淑女鞋來搭裙裝

沒想到運動鞋搭洋裝也不錯 😍

番茄真是越來越會當小模特 ❤️

image

大家覺得怎麼搭最萌最可愛呢

 

最後來盤點一下NIkokids的產品特色吧!

image

☑️ PVC軟Q膠底防滑設計

☑️ 強力魔鬼氈好穿又好脫

☑️ 超輕鞋子約100-150g

☑️ 鞋墊超軟可以輕鬆對折

☑️ 鞋型專為東方寶寶設計楦頭加寬
 

寶寶該穿幾號鞋

因為家中剛好有以前買東西送的布尺

我就趁番茄睡覺時抓她的腳腳來量量 XD

記得兩隻腳都量從大拇指量到後腳跟

避免一隻腳比較大就錯判寶寶尺寸囉

 

因為我量番茄目前大概就是接近12cm

Nikokids網頁上也有尺寸建議對照表

尺寸

鞋內長
(cm)

一般建議
腳長(cm)
3號 12cm 11cm-11.5cm
4號 13cm 12cm-12.5cm
5號 13.5cm 12.5cm-13cm

以及有不同腳長大小寶寶的試穿報告

所以我就訂了4號

 

怎麼確認寶寶是否合腳

我覺得這個應該就跟大人一樣耶

可以做以下幾個確認

image

☑️ 壓鞋頭是否有空間

☑️ 手指頭是否可以伸入鞋尾

☑️ 可以有穿襪跟沒穿襪各確認一次

 

看寶寶穿鞋後的表情與走路的感覺應該更準

番茄今天一起床第一個就去拿她的鞋鞋要穿

爸爸說番茄應該是把鞋鞋當玩具

但我覺得也表示鞋鞋穿起來舒服

不然也不會想一直拿來穿呀 ❤️

 

哪裡買

我在這邊買的

點我前往

應該是官方購物商場吧 🤔

考慮到退換貨方便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也可以自行找賣家囉~

 

 想看更多育兒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