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其實原本沒想買這個星空音樂盒 

因為番茄有安撫娃娃們陪伴入睡

就已經非常好睡覺不太需要煩惱

雖然這個萌萌動物實在有夠可愛

但也真的是有夠貴遲遲下不了手...

 

直到最近一直被媽媽群們瘋狂燒

一下曬萌萌動物一下曬漂亮星空

一下說聽著音樂真的好想睡覺喔

寶寶和大人都可以很快就睡著了

實在被太多成功案例與美照洗腦

又剛好碰巧遇上一個甜甜的價格 ❤️

只要原價的半價 😳 好!我買了!

 

登登登登!

我盼了又盼...盼了再盼的!

英國Purflo萌萌動物投影音樂盒 - 咩咩羊

終於到貨了!😍 😍 😍

image

先來360度看一下這隻咩咩羊 ❤️

image

白白軟軟嫩嫩有夠可愛 ❤️

image

是一個三角形萌萌動物設計

還外加魔鬼氈扣環方便吊掛

image

表面採舒服的絨布設計

image

可拆除可清洗非常好拆非常方便 👍

image

有些會設計機器和娃娃黏在一起的

就只能做簡單的擦拭清潔很難維護

也會不敢亂帶出門這種就相對放心

image

只要裝3顆AAA的4號電池就可以用囉~

image

image

它總共有三種款式可以做選擇

啾啾鳥啵啵兔咩咩羊

英國 PURFLO 萌萌動物投影音樂盒(3款可選) 【99購物節】 - 限時優惠好康折扣

(圖片取自樂天市場購物網)

 

大部分的人都和我一樣很鍾情咩咩羊 ❤️

但又怕咩咩羊很怕髒的話就選啵啵兔

比較少人鍾情啾啾鳥所以比較不缺貨 😂

 

所以我真的是從下單到拿到等了超久 😳

終於把我可愛的咩咩羊給盼回家來了!!!

原本以為可能只有我自己私心超喜歡

沒想到番茄和我一樣看到就愛不釋手 😂

剛到貨正準備拆下來拿去洗就衝來抱

image

抱成這樣到底是要不要給我拿去洗!XD

image

快放手!!! XD

還很好奇的一直狂戳咩咩羊眼睛

你不要咩咩羊一來就戳瞎它好嗎!😂

image

洗完之後我也迫不及待拿給番茄看

結果她笑得超開心 ❤️

然後!

image

給我一直狂親咩咩羊 😳 😳 😳

image

現在到底發生什麼事 😳 😳 😳

image

我們還沒正式啟用耶寶貝 XD

image

看你那麼喜歡咩咩羊的樣子

你該不會要叫咩咩羊陪睡吧...

那星空投影音樂盒是買來要...

做什麼...❓ 😂

 

啟用前來仔細了解一下產品介紹!😄

image

☑️ 0M+可用

☑️ 有多種顏色星光投影

☑️ 有搖籃曲和自然聲音

☑️ 可機洗

image

image

image

還有產品說明書

image

image

都仔細看完了解完之後呢!

就來正式啟用啦!!! 好期待!!!

這麼期待還睡得著嗎 😂 😂 😂

image

我只能說

這一切真的是太美了!!! 

image

覺得光看著星空緩緩入睡

對人生而言就是一種享受

(誒我好像已經沒有在管...

寶寶有沒有乖乖入睡了喔 XDDDD)

image

其實看著緩慢的星星光影變換

除了很美之外再搭配著安眠曲

睏意真的一瞬間來的有夠快的!!!

拍完照差點不想起床想直接睡 😂

image

昨天叫番茄睡覺帶著咩咩羊進房間

把咩咩羊放桌上開星空投影給她看

她一臉超興奮的給我爬到床頭要拿

我傻眼想說是不是更興奮睡不著了...

 

想說她是不是想要拿咩咩羊抱抱睡

就把咩咩羊拆下來拿給她讓她抱抱

結果拆下來又不要彷彿知道他們是一體的 

我裝回去之後她就乖乖躺好要睡覺

真的沒多久就睡著也沒去拿咩咩羊 😳

覺得這一切真的是太奇妙了 

 

番茄就伴隨著這個...

(請停下來看,它是會動的GIF 😂)

S__15843353

緩慢變化的光影成功入睡囉~

 

最後來盤點一下產品特色!❤️

 有多重顏色星光投影

 有10種音樂

      小步舞曲、布拉姆斯搖籃曲、

      你睡了嗎、黑綿羊、甜蜜的家庭、

      美國巡邏兵進行曲、

      瑪莉有隻小綿羊、我親愛的、

      倫敦鐵橋垮下來、噓 小寶貝

 有5種聲音

      鳥、溪流、森林、海浪、心跳聲

      這樣加起來就15種音樂了耶!😍

 五段音量大小調節

 30分鐘後會自動關閉

 音樂與星空投影可以分別開啟

      也就是說你也可以只聽安眠曲

      或是想單獨看星空投影也可以 ❤️

 絨毛布套可拆卸清洗

 娃娃與音樂盒可分開使用

      可以讓寶寶邊聽音樂邊看星空

      還可以邊抱娃娃入睡真的很棒

 魔鬼氈扣環設計方便吊掛

      看要吊嬰兒床或是直接放桌上

      都可以達到星空投影效果唷!

      外出也可以吊推車播搖籃曲

 

看完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超級想買!!! 😂

真的沒想到這個東西真的這麼神

絕對是你必備的育兒秒睡神器吶!❤️

 

哪裏買

我是在LINE群團購買的

其實蠻多地方都買得到

只差在價格與貨源問題

所以大家就搜尋產品名

英國Purflo萌萌動物投影音樂盒

找個方便購物的入手吧!

 

希望大家都能甜甜入睡 ❤️

 

 想看更多育兒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