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育兒之路總是會遇到許多問題像是...

❓寶寶哭成這樣怎麼逗都不笑怎麼辦!?

❓為什麼我怎麼跟寶寶玩寶寶都不笑 😫

❓好想讓寶寶笑的花枝亂顫該怎麼做

 

就來分享一下

我們逗弄番茄發笑的9種方法 

1. 打噴嚏

打噴嚏這招真的是!

從新生兒➡️嬰兒➡️老嬰

到現在番茄1Y5M都適用 😳

真的是必殺技使出來就對了!😂

 

你就哈~~~啾~~~動作要做出來

打越大越誇張寶寶笑的越開心 XD

 

這張是還沒有假裝打噴嚏前

其實有微笑已經很不錯了齁

但還想要在笑大一點的話就...

image

這張是假裝打噴嚏之後

哎呀~笑的花枝亂顫 XDDD

image

寶寶一笑不僅療癒更是好拍 ❤️

真的是有夠古錐超殺底片的!

image

 

2. 搔寶寶癢癢

這個應該只要怕癢都會笑得要死 XD

可以試試搔搔脖子身體手手腳腳

是很有趣的親子互動唷!

可以點我去看影片

 

3. 用頭鑽寶寶肚肚

這招其實有點莫名發想出來的

只是想要跟寶寶撒撒嬌的感覺

結果意外番茄笑的花枝亂顫的

讓我超驚喜而且連爸爸都適用

可以點我去看影片

 

4. 跟寶寶玩躲貓貓

寶寶對於突然躲起來又出現的東西

除了充滿好奇心會吸引注意力之外

當你探出頭對他笑的時候他也會笑 😳

或突然探頭做鬼臉也會因趣味而笑

在寶寶還小的時候玩可以用紗布巾

小帕子或小被被之類的當遮蔽物玩

image

當寶寶長大會坐會爬會站會走了

也可以利用一些環境中的物品躲

像是牆壁後面躲起來再探頭出來

 

最近只要幫番茄漏水準備洗澡澡

番茄都會乖乖在廁所外面等我漏

我邊漏也會邊躲起來再探頭看她

她發現我在跟她玩就笑的好開心 XD

 

5. 扮鬼臉

臉部表情越誇張

寶寶覺得越有趣

越會笑的超開心 ❤️

可以點我去看影片

 

6. 學動物叫

這是我最近新發現的一招!😄

因為我比較不會學動物叫

以前學牛哞~~哞~~都沒感覺

可能真的要很仿真才有效果

我想我羊可能學的很像很好

番茄每次聽到都笑得好開心 XD

可以點我去看影片

所以學的越像會越有效果喔!

 

7. 跟動物玩

因為家裡沒有真的動物

所以就是用假的動物玩

只要拿番茄喜歡的動物

跟她玩就會笑得好開心

可以點我去看影片

 

8. 手指碰手指

這也是一個很有趣的發現 XD

如果寶寶已經會伸出手指

尤其伸一隻手指食指那種

可以試著跟寶寶碰碰手指

輕輕碰一下碰一下那種喔

他們會覺得很有趣很好玩

可以點我去看影片

 

9. 對著寶寶笑

image

她看著你笑她也會想笑

這可能是一種微笑魔力❓😂

 

寶寶笑容真的是好療癒啊...

看著看著就會覺得好幸福 ❤️

 

以上就是我們逗笑寶寶的9種方法

就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希望大家都能逗笑成功囉 💪

 

 想看更多育兒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焦慮番茄媽 的頭像
    焦慮番茄媽

    番茄媽的奇幻樂園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