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每次都會被KV親子生活的促銷宣傳

莫名燒到就又買了新玩具給番茄玩 😆

這次買這個是想說女生都愛紙娃娃

玩紙娃娃變裝那種但紙製很容易壞

尤其番茄有時力道還不夠拿捏恰當

等下不小心就撕破或是亂丟就不見

看到這個木頭製的娃娃換衣服玩具

又有收納盒可收納感覺攜帶也方便

價格也很便宜不如就買來打發時間 XD

以後外出長途坐車就可以拿出來玩!

 

既然都買了就來帶大家看看!😆

Masha and The Bear

瑪莎變裝積木組

image

image

除了外盒裡面還有封膜避免零件掉出

image

原本以為它的蓋子會緊密貼合

結果盒子往下蓋子是會掉出的

看來外出可能要再綁個橡皮筋

image

裡面總共有4個瑪莎可以玩換裝

粉色紅色藍色綠色瑪莎

image

真的不知道寶寶是哪來的感應力

會知道我有新玩具放在桌子下面

回家洗完澡直衝新玩具打開來玩 😳

可見真的不能小看寶寶的觀察力 👀

image

感覺番茄超喜歡的

把拼圖全部拿出來

image

還笑得好開心

image

一臉叫我快教她怎麼玩

image

玩了一個晚上後

隔天早上好像就比較知道

瑪莎變裝玩具要怎麼玩了 XD

image

還是老樣子把頭擺上去

就以為自己答對好棒棒 😂

(阿你的腳腳勒...XD

image

 

覺得這個玩具大致上還不錯

除了讓女寶玩娃娃變裝遊戲

結合顏色認知拼圖概念

零件有大有小放進盒子凹洞

也一起訓練寶寶的精細動作

 

注意事項

⚠️ 會建議如果寶寶還愛吃玩具的話晚點買

    因為零件小且也怕把木頭上的漆吃進去

⚠️ 收到玩具請先自己摸過確保木頭不割手

⚠️ 清潔時可以用次氯酸水或濕布沾水清潔

    清潔請避免使用酒精消毒避免木頭掉漆

 

哪裡買

我是在這邊買的 點我去看看

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囉~

 

 想看更多育兒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