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最近難得跑台中接日月潭玩一趟

就順路繞過去吃有名的草屯麻糬

想說花蓮曾記和台東陳家都吃過

不知道在地南投草屯吃起來如何

但草屯有名的有兩家到底怎麼選!

且沒賣單顆都賣一盒但可買半份

只好兩家都買起來吃比較一下啦!

反正我們有3個人分一分就沒了 😂

 

下圖⬇️ 這是方愫馨草屯手工麻糬

image

下圖⬇️ 這是草屯久味大姐手工麻糬

image

我們都買了長招牌麻糬來做比較

長招牌麻糬裡面都是

花生+芝麻+紅豆三種口味包在一起

 

吃完之後我的心得是

外型長相兩家差不多

外皮口感兩家差不多

麻糬內餡我覺得方愫馨比較有味道

但每次久味的盒子一打開我總是能

能聞到濃濃的花生香~~~❤️

可能外面裹的花生粉很強 XD

image

我私心希望兩家可以合作

把我愛的外花生粉+內餡包起來

這樣應該就完美!XDDD

 

然後因為可以只買半份

所以我們在久味有買另一個半份

是它的花生米麻糬 ❤️ ❤️ ❤️

image

(圖片取自久味官網)

 

沒有自己拍的照片因為太好吃

不小心已經吃完了才想到想拍 XD

 

圓麻糬有別於長麻糬相對Q彈

而且沒吃過裡面包粗顆粒花生

整體搭配起來的口感特別好吃 

 

我想下次有機會的話

可能要兩家圓麻糬再PK一次😂

因為這次沒有買方愫馨的圓麻糬

但方愫馨也沒有花生米這種口味

 

以上就是這次去玩順道買伴手禮的分享~

 

哪裡買

草屯久味大姐手工麻糬

營業時間:05:30-21:00

店家地址:542南投縣草屯鎮中山街201號

店家電話:04-9233-3996

店家網址:http://www.joyway-mochi.com.tw/product_list.asp

 

方愫馨草屯手工麻糬【創始店】

營業時間:05:30-21:00

店家地址:542南投縣草屯鎮中山街193號

店家電話:04-9239-1703

店家網址:https://www.xn--phtz3i6te2s4ax8g038a4oh.tw/index.html

 

看完喜歡記得加入粉絲團唷!

 想看更多育兒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焦慮番茄媽 的頭像
    焦慮番茄媽

    番茄媽的奇幻樂園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