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由於旅行決定的有點突然

加上日月潭訂房動輒破萬

百般尋覓後選了這間來住

平假日沒破萬看得到湖景

聽說已經是開業超久的店

是不是真的有物超所值呢

就來讓大家看看比較一下!

 

他們有配合的免費停車場

但離旅店有一段距離要走

image

走過來之後跟我預期的有點落差

外觀舊到讓我以為要入住老公寓 XD

 

這是大廳環境有一名櫃檯人員

負責辦理我們這次的入住事宜

圖中⬇️ 右邊的樓梯呢❗️

image

對!你想得沒錯!

給旅客爬上去入住的唷!

他們沒有附電梯 XDDD

 

然後因為我們住的房間在4樓

所以我們就得辛苦搬著爬上去 

可以看出來門外觀也有點破損

image

可以明顯感受出來這旅店的屋齡 😂

 

因為我們是3大1小所以又入住4人房囉~

床鋪就是一般的雙人床大小

一進去右邊是窗左邊是廁所

image

然後有一些很有趣的點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XD

image

大家知道我在拍什麼嗎 😂

其實主要我是想說它這個關鏡設計

這比較是有重視風水論的人才知道

就是床不能面對鏡子起床看到鏡子

這樣會....嚇到...(其他自己想像 XD)

image

再來我們看看衛浴的部分

一進去也是有兩個洗手檯

我以為已經這麼舊的旅店

應該會各式各樣的很簡陋

image

沒想到居然給你出現Jo Malone備品 😳

是想嚇死誰 XDDD

image

然後還有一個大浴缸

image

有做乾濕分離

image

番茄真的很愛坐窗邊看景色

喜歡到都想家裡改落地窗了 XD

image

但你可以看到照片中

他們也沒在保養窗戶

image

隔天我們一早起床是好天氣

陽光灑下來的湖景真的好美

真的是幸運入住湖景第一排

image

但是!你有發現到什麼嗎!😂

image

窗戶沒擦有好多點扣分啦!

image

雖然如此但番茄還是看得很開心

image

image

image

一覺起床就可以慵懶看湖景好享受 ❤️

image

床也蠻舒服的看番茄睡成這樣就知道 XD

image

 

以上總結一句話就是!

你們可以保養一下嗎!

拜託不要糟蹋了你們的絕佳湖景位置 🙏

 

牆外拉皮、加裝電梯等

這種翻修上太困難的話

至少可維持一下清潔吧!

覺得大人隨便住就算了

但帶寶寶真的是顧慮多

能拿備品補強其他項嗎 😂

預算配置改善一下拜託 🙏

 

以上就是近期的入住體驗分享 😊

給想要入住的大家一個參考囉~

 

SPA HOME日月潭湖畔精緻旅店

店家地址:555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95號

店家電話:04-9285-5166

店家網址:http://www.spahome.com.tw/

 

看完喜歡記得加入粉絲團唷!

 想看更多相關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