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這款產品,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品牌主打款與銷售王,

永遠的廣告總是打著「回到25歲」的Slogan,

在17-18歲的年少時代,根本無法體會那種...

過25歲,肌膚與身體狀態,迅速下滑的恐懼,

直到現在,終於26-27歲了,才開始感受到...

原來人,過了25歲後,有多麼可怕!!! 

 

一年又一年的,一天又一天的,

開始明顯感受到皮膚與身體,日漸變差,

年輕消逝的越來越快,就像斷線的風箏般,

終於感受到,不管用盡多少努力,

年輕,都再也抓不回的無力感...

 

於是這次看到,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在招募試用!!! 就手刀報名了~也手刀入選了!!!

只能說,上天還是眷顧我的!!!

 

在使用產品前,看了一下自己,

IMG_0215

感覺自己的素顏肌,真是一年不如一年阿...

還是趕快打開雅詩蘭黛DNA,來挽救我逝去的年輕吧!

IMG_0221

叱吒美妝界多年的昂貴小棕瓶,終於見到您的真面目!!!

IMG_0223

打開來瞧瞧,液體跟瓶身一樣,

不同於一般精華液,是黃黃棕棕的耶~

IMG_0224  

抱著期待被救贖的心情,決定火速滴手上試用囉!

IMG_0226

恩,絕對要記得,於臉上塗抹均勻後,

絕對要透過輕輕地,拍打臉部,加速精華的吸收~

這樣也可以讓臉部線條,更加緊實喔!

IMG_0227

讓我們看看試用後的照片,只能說,真的跟magic一樣!!!

氣色明顯變好耶~~~怎麼會這樣!!! 好神奇唷!!! 

IMG_0247

讓我忍不住的,想認真研究一下產品資訊,

到底是為什麼,區區一個小棕瓶能夠如此神奇呢!!!

 

原來它有革命性獨家技術基因修護的同步再生科技,

可以掌握細胞修護的同步關鍵,在夜間還可以偷偷修護肌膚的DNA,

白天繼續使用,還可以幫助肌膚防禦,持續抵抗老化問題,

只要持續使用,每天睡一覺起來就可以變年輕喔!

我的天阿~讓我更想趕快睡覺趕快起床了啦~~~

 

睡一覺起來,氣色真的好好耶~怎模會這樣!!!

這樣天天一覺醒來,心情都超好的耶!!!

IMG_0257

又剛好拿到,號稱超級粉底的,

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當然要搭配著用用看囉~

看會不會有雙重的......magic效果~ya

(招募千人,中獎機率超高!!! 真的太開心了~)

IMG_0261

不得不說,妝感真的很棒喔~

他們兩位真的很合,合在一起上在臉上,

完全無負擔、完全超服貼、完全不黏膩唷!!!

 

而且那時仔細研究,雅詩蘭黛DNA的產品介紹時,

有發現,產品有添加控油配方~

所以就更不用擔心,

頻繁上妝會有堵塞毛孔、痘痘消又生的問題囉~

雅詩蘭黛DNA,都幫你想好囉~

 

難怪號稱是業界第一瓶,能使肌膚達到年輕最佳狀態的全方位精華液,

徹底試用完畢後,只能說,果真是名不虛傳阿...

 

讓我可以天天放心上妝,天天開心出門囉~

IMG_0300

即使在豔陽下,也完全不用擔心~

IMG_0314

只能說,下半輩子,

都要拜託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的照顧了!!! 

 


 

喜歡我的內容可以來找我互動唷 

貼上的影像_2020_5_7_下午3_06點我去IG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