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不知道大家...
是不是在懷孕的時候...
都會面臨到便秘的問題...

本身就很難排便的我,
平常都是靠早起空腹喝咖啡,才能有效排便,
尤其是出門旅行,出門在外根本上不出來...
都是一回到家才大解放...

但一懷孕後...不能喝咖啡啊!!!
那怎麼辦!!!!!!!!! 

 

在婚後蜜月期的某天,

我徹底崩潰了...😭😭😭😭😭

 

大概就是快6個月的時候,
因為出外旅行多天,本來就很難排便,
加上孕婦身份又更難排便,
但真的很不舒服很想排泄,
就想像往常一樣用力大號,
然後...肛門就腫起來了...😱😱😱😱😱

又腫又痛又上不出來的感受,
真的是非常難受啊.....
但孕婦又不能亂吃東西...
(市面上酵素、瀉藥、排泄暢快那些,都不知道孕婦能不能食用)

後來老公就說他每次喝統一無糖高纖豆漿,
喝一罐會上,喝兩罐會拉,叫我試試,
我也只好死馬當活馬醫,
晚上立馬喝一罐,沒效,還外加吃香蕉,也沒效,
再外加吃醫生開過的軟便劑一顆,睡前再一顆,
隔天一早繼續再喝一罐,
過半小時,哎!想上了!上出來了!
喔老天!!!怎麼想一直上!!!

好吧!後來就大上特上了...
一天上了6次,每次都超多,
對於正在旅行的狀態下,也是蠻崩潰的...
不過幸好都不用用力,就可以順利上出來了!
(我也不敢再用力了...)
 

所以,到底是哪一招有用呢?
・統一無糖高纖豆漿?
・軟便劑?
・香蕉?

因為同一時間一起吃了,太難判斷了...
所以後來又找了時間分開驗證,
得到的結果是:
・睡前一次吃兩顆軟便劑,隔天早起後約半小時-1小時會排
・早起喝一罐無糖高纖豆漿,隔半小時-1小時會排
・香蕉...沒什麼用...

後來聽朋友說懷孕可以吃WAKAMOTO若元錠,也試了一下,
發現這個也蠻有效的!

但秉持著沒事少吃藥的概念,
大部分都採用早起喝一罐統一無糖高纖豆漿,
作為每日順暢排便的方案!

現在就等趕快卸貨!!! 就可以不用這麼辛苦了!!! 

 

 想看更多相關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孕期相關文章

[孕婦紀錄] 3W-28W 孕期奇妙的食慾口味變化

[孕婦紀錄] 18W-26W 胎動的體驗真奇妙!

[孕婦紀錄] 孕肚大小怎樣算正常之18W-36W 懷孕期間肚子大小變化照片全記錄

[孕婦紀錄] 懷孕感冒怎麼辦!?

[孕婦紀錄] 自然無違和感的衣服穿搭藏肚術

[孕婦紀錄] 產前檢查第一孕期唐氏症篩檢要做什麼之台北馬偕醫院早期妊娠評估檢查紀錄 (資料|時間|地點|費用|照片)

[孕婦紀錄] 產前檢查高層次超音波要做什麼之台北馬偕醫院中期妊娠評估檢查紀錄 (時間|地點|費用|照片)

[孕婦紀錄] 5W-37W 台北馬偕醫院9次孕期產檢超音波紀錄

[孕婦紀錄] 生一個小孩要花多少錢之台北馬偕醫院剖腹產生產住院全紀錄 (醫師|時間|費用|環境|過程|心得|待產包)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