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驚喜...獲得了這次的試用機會!!!

因為...deborah lippmann它平常一支超級貴!!!

對我這種小資女來說,根本就是夢幻中的逸品啊...

想都不敢想有機會買來用這樣...

然後,還加贈感覺好好玩的“鋼板”,讓我真是躍躍欲試!!!

不囉唆~立馬動工!

 

開包裹後長這樣,蠻精緻的~

DSC_1216

左方是傳說中的"鋼板";右方是此次即將試用!貴桑桑的指甲油兒~

DSC_1218

鋼板包裝取出後,長這樣,沒想到還貼心的有層膜...

(所以鋼板是很容易被刮傷的嗎?!那我可要小心使用了XD)

DSC_1224

連好玩的轉印章,也是有包裝喔~是有多脆弱XD

DSC_1223

全部拆開後的整組,長這樣,簡約時尚的紫,搭配上可愛閃亮的綠...

這...到底會迸出什麼驚人的火花呢...

讓我來試試便知!

.......

.......

.......

.......

.......

然後...我發生慘案了...讓我大驚!!!

就是...我好像無法駕馭這工具...

雖然指甲油超快乾,對一般使用者使用上來說,應該是揪甘心~

但在轉印圖案的使用情況上來說,就只有大驚大驚+灰心...

因為,初學者手不夠快,要印上指甲前...就乾了...

甚至,印章壓鋼板上...指甲油已經乾在鋼板上了...

DSC_1229

看看我初學者的杯盤狼藉照...(圖案印的亂亂...桌子也搞得亂亂...)

DSC_1226DSC_1227

後來在我不死心的試了又試、試了再試的情況下...終於成功了!!!

但我覺得客戶提供的顏色...是在挑戰我的審美觀嗎...

我只能說我盡力囉~感覺真的...留給大家說~

 

恩,所以決定按照自己的審美觀,來替自己的指甲穿上漂亮的衣服囉~

DSC_1230DSC_1231

看起來是不是舒服多啦~而且鋼板的圖案真的快速讓指甲變得更美麗了~~~

DSC_1234  DSC_1239

整個試成功,也搭配成功,超級無敵開心!!!

 

那轉印成功的秘訣究竟是啥咪勒~~~讓我來跟大家心酸的成功史!

1. 要快速的在鋼板上塗上指甲油

2. 要快速的刮除多餘的部分

3. 要快速的用轉印章滾過去

(絕對不是蓋印章的壓很久或硬壓喔!因為我就是這樣大GG...)

4. 要快速的把轉印章上的圖案,對準指甲快速的滾過去

(絕對不是蓋印章的壓很久或硬壓喔!因為我也是這樣大GG...)

5. 然後你就會發現,對耶~終於成功了...... 真是令人欣喜的一刻!

所以秘訣就是,「快、狠、準」,「莫蓋、莫壓、莫停留」,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P.s 請原諒我沒有這些步驟的實境照...因為如果我邊做邊拍...應該就一直乾掉XD

 

整體上來說,指甲油的快乾速度真的令我大吃驚!

約莫塗上去...數1、2、3、4、5,就乾了,超級快!

是我用過有史以來塗上去最快乾的喔!

顏色也不需要擦兩層,就超顯色超飽和,

果然是貴得有那麼一點點點價值~

因為人家說時間就是金錢,用這牌,真的可以省去不少時間呢!

 

轉印的部分,多試幾次,上手後,就可以自己輕鬆彩繪指甲,

比起去外面做指甲,也是省很多!

 

對小資女偶而參加重大場合,還算是不無小補,ㄎㄎ~

 

以下官方資訊就提供給想瞭解更多的大家,前往查看囉~

產品官網:http://dlpolish.com.tw/story.php
deborah lippman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Deborah-lippmann-Taiwan/342965139081439
MoYou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oYou-Taiwan/267924420082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