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就是巴黎萊雅的愛用者+常用者,
不管是保養還是彩妝,只要有新貨就超想試試看!!!

這次廠商也太大氣了吧!!! 試用直接送正貨一罐!!!
再加上試用招募有100名,又讓我幸運獲選了!!! 喔耶~



那就要更認真體驗這個新品囉~

其實除了這個新品是巴黎萊雅的,讓我超級無敵想試用外,
更因為它所號稱的智慧功能"爆水珠珠晶露"?!

真的沒聽過也沒看過,超特別!!!
看到瓶上一顆顆的,想必就是"爆水珠珠"了XD

聽說可以把一般化妝水有的保濕力、一般精華液有的滋養力、及一般乳液有的鎖水力,
一瓶3合1就搞定!!!

以往化妝水這種產品,就是很容易讓人忽視掉的產品,
覺得用與不用,好像都差不多,存在感超低...
我都常愛用不用的遺忘它...
那就來看看這瓶有沒有辦法打破我的觀念囉~

首先,先倒一點到手上,準備輕拍臉上至臉部吸收...

倒到手上可以看得見明顯的"爆水珠珠",但照片有點拍不出來...Orz
用手觸摸沒有顆粒狀的觸感,反而是很細緻的、既像水又有點像精華液般的滋潤肌膚~

接著,用雙手輕拍在臉上至智慧保濕精華水完全吸收,即可大功告成!

不騙人!!! 怎麼覺得才初次使用,肌膚就閃閃發光惹!!!

真的有一種...只要用完這一瓶就通通搞定的感覺耶!!! 怎麼會這麼神奇!!!

真的不能小看這一瓶,上網爬完後才知道,
原來這瓶子內的每一顆"爆水珠珠",
都蘊含了法國天然冰川泉水、高濃度玻尿酸、及葡萄籽萃取精華油,
讓每一顆都有滿滿的補水+滋養+鎖水的保濕力,讓肌膚瞬間吸飽水,
重現水潤光澤啊~~~

隔天起床繼續用肌膚更加水潤透亮~~~


接連幾天試用下來,真的覺得這產品很棒!!!

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精華水,產品質地不刺激,溫和好吸收!
產品氣味不刺鼻,以相當溫和、清新的香氣,感人很舒服的感受~
初次試用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水潤透亮,接連使用下來效果更是驚人的好!!!
"爆水珠珠"果然輕鬆1次完封3重保濕力!
難怪今年可以榮登Urcosme化妝水品類的No.1

難怪廠商不怕人家試用,好東西就是要人家盡量用,
用了就會喜歡,喜歡就會想買,這個我真的會想買!!!
​​​​​


驚訝到我還上活動官網看實驗影片!!!
​​​​​​​www.lorealparistw.com/201606HydrationRepush/
沒想到這產品的實驗可以這麼驚人又有趣~
大家也一起來體驗看看產品驚人的效果吧!​​​​​​​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