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340096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今天因為朋友的推薦

揪公司同事們一起來到

犇 極上 BEN Teppan Suprême

進行例行性聚餐!

 

S__7323702

 

門口蠻大氣的

 

S__7323701

 

然後發現有在折扣!

記得打電話訂位時要問有沒有折扣唷!

很重要!這樣可以訂更貴的套餐

打折下來不會那麼心疼 XD

 

那我們來看看菜單吧!

基本上它配好了幾個套餐

2,880/7,580/1,280

 

NT$2,880套餐內容

S__7323657

 

NT$7,580套餐內容

與2880套餐內容差在

全部選項都不需要加錢~

然後這是兩人份的喔!

千萬不要誤會 

image

 

NT$1280套餐內容

選項比2880套餐內容少蠻多的

大部分選項要加錢

而且主餐牛排等級有差

S__7323660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單點就好 XD

S__7323661

 

也有許多酒單可參考

S__7323662

S__7323663

 

那今天我吃什麼呢~~

我吃這個!

(圖片標起來的地方)

image

 

STARTER

法式鵝肝千層

APPETIZER

北海道干貝佐魚子西米脆片

SOUP

黑珍珠野菌湯佐黑松露珊瑚脆片

SEAFOOD ENTREE

澎湖野生大明蝦佐第戎蜂蜜芥末醬

HEARTY ENTREE

深海圓鱈佐淬釀壺底油

MAIN

Prime特選沙朗牛排

Suprême SIGNATURE COMFORT

鐵板和牛油炒飯

DESSERT

朱古力心太軟佐慢燉平安果

 

至於為什麼直接選擇

這個價位的套餐呢

因為比較符合

例行性聚餐的預算額度 

不然如果預算夠的話

一定要點7580套餐搭!

肯定爽到翻過去 

 

大家都點完餐後呢

主廚會為大家介紹

本日大家要用餐的食材

如下圖 👇👇👇👇👇

IMG_7637

 

真的是會被左邊滿滿的海膽

左下大大的松露

右上肥嫩的干貝和鮑魚

以及右下滿滿的油花牛

燒到一個口水要流出來 🤤

 

IMG_7640

 

因為我們總共7個人用餐

所以食材太多分成兩盤 XD

看看那肥嫩的干貝

看看那大尾的明蝦

還有那肥厚的鵝肝

主廚快點快點煮啦!

 

主廚介紹完之後呢

就開始料理囉~

一開始當然就是先來個

每日現烤手工麵包

 

IMG_7638

 

我覺得它麵包烤的蠻好吃的!

那個不知道是什麼的青醬

搭配麵包也很不錯~

酥脆清爽又不膩口 

 

再來~就一道道上菜囉~

首先來個

STARTER 法式鵝肝千層

S__7323655

 

我覺得這完全是少女的食物無誤 XD

弄的跟馬卡龍一樣夢幻

為了讓味道可以綜合在一起

我直接給它一口吃下去

誒口感超特別的耶!

一層層除了一般熟悉會有的烹飪方式

用麵包搭配鵝肝外

居然給我吃到巧克力片!

而且搭配起來居然還不錯

真的是太神奇了 😳😳😳

真的可說是色香味俱全啊!

 

再來是

APPETIZER 北海道干貝佐魚子西米脆片

長這樣

image

image

真的是被煎的肥嫩肥嫩

一口咬下去大大滿足啊

我真的是超愛吃干貝的 ❤️❤️❤️

 

光師傅還在煎時

我的嘴巴、口水、肚子

都快要受不了啦~~~

 

image

 

再來看看湯品

SOUP 黑珍珠野菌湯佐黑松露珊瑚脆片

長這樣

 

image

我覺得它根本是一道

被鐵板燒耽誤的文青料理 XD

這很適合出現在咖啡店吧

是不是跑錯棚 😂😂😂

 

然後吃法是要把

黑松露珊瑚脆片弄到湯裡

喝時先挖一小口白泡泡

再把黑松露珊瑚脆片和湯

一起撈起來品嚐

image

 

湯還不錯喝

全部喝光光 😄

 

image

 

這邊有個 💡小提醒 💡

記得如果有考慮選法式主廚濃湯

千萬要問那是什麼 XD

因為我們有人沒問就點了

結果來了很普通的玉米濃湯

裡面還搭配爆米花!?

這是什麼神料理 XDDD

差點沒笑歪我

 

再來我們進到

SEAFOOD ENTREE 澎湖野生大明蝦佐第戎蜂蜜芥末醬

大氣的明蝦來啦!

image

 

看起來吃起來都很Q彈

搭配的蜂蜜芥末醬我蠻喜歡的

但它的一陣蝦味我突然不太行

不知道為什麼

其他人都說蠻新鮮的

可能純屬我個人喜好

 

image

 

接著是

HEARTY ENTREE 深海圓鱈佐淬釀壺底油

看起來小小的

image

 

吃起來可不小 XD

 

image

 

而且我太小看那朵小菜菜

吃起來居然有股爽脆感

不是應該爛爛的嗎 XDDD

 

image

 

圓鱈本身給的

也不是薄片蠻厚的

而且師傅在一開始料理時

圓鱈就被優先處理在一邊

 

先煎

image

 

後浸煮

image

算是手續蠻多的一道菜 

好吃也是整個吃光光

 

但其實

HEARTY ENTREE

選項裡面的

嫩煎路其鵝肝佐三星蔥生椒醬

我覺得比圓鱈更好吃 

真的是有夠好吃!

只是我想說STARTER 

已經點了法式鵝肝千層

如果這邊再點鵝肝

鵝肝會不會太多了 XD

跟我一樣有這層顧慮的朋友

不妨一開始改點

魚籽雲丹鳥巢海膽蛋

來的時候造型有夠奢華

彷彿來到餐酒館

而且同事也說很好吃唷

 

吃到這邊

其實有點飽了!天啊!

8分吧😂😂😂

怎麼辦呢

當然還是要給它吃下去啊!

 

我的主菜

MAIN Prime特選沙朗牛排

image

點餐的時候

服務人員有告知說

推薦是點5分熟

本來還超怕有很多血水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沒汁

口感也還算軟嫩

真的是處理得很不錯 

 

但後來吃了一口同事點的 

Prime老饕肋眼眉牛排

口感真的更加軟嫩啊~~~

難怪要點它還要額外+300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貴得有價值啊...

 

在主餐還在鐵板檯上烹調時

油花噗滋噗滋

我就快受不了了 

 

image

 

吃到這邊

這時候

居然還有個主廚招待菜!

 

好的因為不在菜單裡面

我有點忘記它叫什麼了XD

應該就是墨西哥辣椒牛肉捲吧?

 

image

 

因為牛肉片會把墨西哥辣椒捲起來

 

image

 

再把麵包墊在下面吸油

 

image

 

還不錯吃

肉處理的不會柴也很好咬斷

看我咬斷的切面多漂亮 

 

 

最後!終於要最後了!

我的胃快不行了!

怎麼還有一個餐!

Suprême SIGNATURE COMFORT 鐵板和牛油炒飯

 

image

 

但上桌的時候真的很香

忍不住撐著快破掉的胃

吃了幾口真的很好吃!

但我還想吃甜點啊~~~

誒那個服務生麻煩幫我打包謝謝

 

image

 

光飯下到鐵板檯桌上時

真的是吸睛到不行啊~~~

 

image

 

你看這飯

是裹蛋液嗎

整個看起來

光滑閃亮且粒粒分明

最愛吃這種炒飯啦!

嚴禁軟黏炒飯!

真的如果這是第一道

絕對秒殺全部吃光!XD

 

image

 

主廚有點可愛

炒完還故意弄一個愛心

企圖刷存在感

因為我們都在大聊天

沒什麼搭理他 XD

 

這邊要提醒一下是

千萬不要點

普通到不行的

鮮味慢火燉雞粥燉飯

為什麼呢

不是說很難吃

就只是長相非常普通

口味也相當清淡

適合小孩和老人吧 XD

其他人點了都會覺得

可惡!這不夠厲害 😂

 

最後!真的是最後了!

甜點來了~喔耶~

DESSERT 朱古力心太軟佐慢燉平安果

image

 

這個就不需要鐵板料理了XD

直接端出來

 

image

 

布朗尼上面就是切丁平安果

平安果就是蘋果的意思

佐旁邊的香草冰淇淋

一般安全的搭配

 

image

 

切開布朗尼後

裡面還是有些微巧克力流出

外皮吃起來是比較硬脆的感覺

膩口我是覺得還好

只是在口感上

比較沒那麼軟嫩綿密

 

至於DESSERT的另一道 鐵板慢煎蜂蜜香蕉

image

 

我覺得就比較有特色夠特別

 

image

 

把裹粉香蕉放到鐵板上煎

煎到焦焦黃黃的

就可以搭配香草冰淇淋上桌啦!

 旁邊在拉個蜂蜜線條這樣 XD

 

image

 

雖然說這道比較特別

但因為我喜歡吃巧克力

所以再問我一次

我還是要點

DESSERT 朱古力心太軟佐慢燉平安果

 

然後這是我的附餐飲料 熱咖啡

就是一般美式沒什麼特別的

 

image

 

紅茶應該有比較特別一點點

因為我覺得那個顏色

比較像綠茶 😂😂😂

不知道他們用什麼茶葉泡的
 

這次真的很開心是多人聚餐

我們就可以在獨立小包廂

有專屬的師傅為我們服務

坐在鐵板台前近距離觀賞

吃個鐵板燒彷彿置身高級牛排館

真的是爽度爆表 😄😄😄

推薦大家來吃吃看喔~

 

吃完的整體評價

環境舒適度 🌟🌟🌟🌟🌟

餐點好吃度 🌟🌟🌟🌟🌟

服務滿意度 🌟🌟🌟🌟

餐廳CP值   🌟🌟🌟🌟

地點便利性 🌟🌟🌟🌟

 

💡店家資訊💡

店名:犇 極上 BEN Teppan Suprême

地標:微風南山星空塔1樓

地址:11058台北市信義區松廉路3號

電話:02-6617-0280

營業時間:12:00-14:30 / 18:00-21:30

 

 


 

喜歡我的內容就快加粉絲團吧!

 

喜歡看番茄賣萌就快加IG吧!

貼上的影像_2020_5_7_下午3_06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