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隨著番茄越來越大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你在幹嘛!我崩潰大喊!

image

我不是才進去廁所一下!

你會不會手腳太快了啊!

可以邊爬邊扶站邊開櫃!

還給我翻得亂七八糟 

 

而且寶寶不像我們大人

你跟她講不可以她就聽

講一次兩次三次硬要開

有一次還眼睜睜看著你

一副明明就知道不可以

但自己就是忍不住想開

有時候真的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又可愛 XD

 

難道就因為你可愛就要給你開嗎!

當然不行啊!

為了不要強化孩子的好奇心

大人說不行硬要去玩的心理

來裝個防開櫃的兒童安全鎖

我想這是有其必要性的作法!

就可以讓寶寶自討沒趣走開

開久了自然而然就不想再開!

 

那...要買哪一牌呢 🤔

太貴的我不想買

太便宜的我又怕不耐用

那就乾脆挑個大廠牌吧!

至少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所以我買了這個!

 

3M兒童安全防護系列 - 兒童安全鎖扣

image

產品背面有說明

感覺就很好上手!

image

打開就長這樣

image

四步驟就安裝完成!

Step1. 擦拭乾淨要安裝的地方

Step2. 撕開膠紙貼上要安裝的地方

Step3. 請兩手拿好兩邊鎖頭

          持水平且平整的狀態貼上

Step4. 貼上後重壓30秒靜置12小時即可完成!

(我沒有靜置長達12小時也蠻牢的 XD)

*註:

1⃣️ 如果沒有持平整狀態黏上

    連接條會凸凸的很醜喔!

2⃣️ 如果沒有持水平狀態黏上

    歪歪斜斜的會不美觀喔!

3⃣️ 請記得安裝時注意鎖頭圖案是正的

    不要裝反喔!裝反感覺比較難打開

    畢竟是要防小孩不是要防大人 😂

 

裝好真的是迫不及待要看番茄破櫃!XD

番茄一回家也發現了!還偷看 😂 😂 😂

一臉在說那是什麼 🤔

image

我來開開看!

疑!怎麼開不了❗️❓

image

我再試一次❗️

image

算了換隔壁的櫃子試試看好了❗️

image

結果!她一個都開不了 XDDDD

本來以為她會暴力開櫃

一直搖開櫃亂啃之類的

結果居然好平靜結束了 😂

點我看番茄開不了櫃影片

 

後來番茄又試圖來挑戰幾次

但都開不了就自討沒趣走了

雖然沒有看到番茄暴力破櫃

但總算是達成目的有夠開心 

終於上個廁所不用膽戰心驚

終於曬個衣服不用左顧右盼

終於進個房間不用提心吊膽

再也不怕番茄手刀亂翻櫃子 

 

寶寶打不開了那大人怎麼開 🤔

知道怎麼開就一點也不難喔!

 

讓我們來特寫三步驟開櫃!開始

image

Step1. 把垂直的3M橫桿轉成水平

就會看到上方出現解鎖的鎖頭圖案

image

Step2. 就可以把鎖頭掀開

image

Step3. 把裡面的連接條拿出來

image

image

連接條拿出來之後就可以打開櫃子啦!

image

是不是很簡單呢!

S__10993666

很簡單但不直覺所以寶寶開不了櫃啦!

而且我很喜歡3M這款兒童安全鎖設計

裝了也不會破壞家裡櫃子原本的美感

image

就白白的小小的很簡約又好用 

有些都有奇怪花花綠綠的顏色

搞得很童趣有點不搭原本裝潢

image

3M終於在不破壞原本居家設計的情況下

幫我順利終結了寶寶亂開櫃的這場惡夢!

 

💡哪裡買💡

我是去蝦皮買的

點我去看看

也可以自己找便宜的賣家購入唷~

 

💡兒童安全鎖扣?兒童安全櫥櫃鎖?💡

3M安全防護系列有兩種要怎麼選呢 🤔

可以根據你要安裝的地方來選擇喔!

兒童安全櫥櫃鎖適用於對開櫥櫃

兒童安全鎖扣適用於抽屜、冰箱、馬桶蓋、洗衣機蓋等固定

 

其實我原本是下單兒童安全櫥櫃鎖

因為我就是要安裝在對開櫥櫃嘛!

結果送來兒童安全鎖扣 😱

後來發現兒童安全鎖扣也是可用

就想說算了反正能用就好 XD

就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想看更多育兒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寶寶走路相關文章

[寶寶安全] 終於不怕摔啦!寶寶學爬學走防摔防撞必備之英國SafeheadBABY學步防撞安全帽體驗分享

[寶寶成長] 1Y快3M的15M膽小鬼番茄終於敢不扶站放手走之如何引導寶寶預備備起步走的做法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