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用到這隻奶瓶真的只能說是相見恨晚啊...

我想每個媽媽在一開始挑選奶瓶的時候

大家在意、考量與決策點可能不太一樣

像我一開始就打定了我要走懶人的作法!

所以我就選好清洗不易刮傷且壽命長

玻璃奶瓶

image

 

可是當然每個選擇都會有它的缺點存在

玻璃奶瓶就是很重容易破寶寶無法自主

現在番茄都已經1歲了是時候該讓她自主

且隨著番茄越大升班後師生比越來越高

我想需要被照顧的玻璃奶瓶可能不適用

所以就來挑個相對摔不破又安全的材質

就是PPSU!

希望可以幫老師省點力多照顧番茄寶貝 ❤️

 

但出PPSU材質的品牌也蠻多家的

該怎麼做挑選呢 🤔

有鑒於已經使用過小獅王辛巴的水壺

對該品牌已經擁有了良好的使用體驗

(真的只有配件很多很煩很怕不見 XD)

詳情可以點擊前往參考水壺比較文章

所以我就二話不說直接去找網購下單

 

直接買了

小獅王辛巴simba桃樂絲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奶瓶系列

image

實品真的長超美 ❤️

image

拿到東西一率先了解一下產品說明

image

瓶身抗酸鹼又耐高溫消毒就是好安心 ❤️

image

詳細的產品介紹圖文

講這麼多我只在意奶嘴是白金矽膠耶!

難怪這款奶嘴摸起來這麼軟Q 😳

之前用的玻璃奶瓶奶嘴只是矽膠!

image

講這麼多也是要番茄買單才算數

等下奶嘴口感不合還是大小不愛

或奶嘴孔大小還流速不愛就完了

馬上洗乾淨泡奶給番茄驗貨看看!

image

真的是喝得很熟門熟路耶!

image

感覺喝得好開心好爽 😂

image

看起來非常滿意 

image

喝光光還知道要拿給媽媽真乖 😘

image

就這樣轉換奶瓶一試就成功了!🎉 🎉 🎉

 

從玻璃奶瓶改成用PPSU奶瓶

真的是省力好多啊!

過去一定要花時間陪著番茄喝奶

現在就只要泡好拿給她自己去喝

她現在練走路正好四處邊走邊喝

在客廳走一圈正好喝完拿給媽媽

真的是太方便了!

 

在家喝得順手就安心帶去學校用

問老師番茄使用狀況也說很好喔!

只是老師也說番茄真的很厲害耶!

不是每個寶寶都可以接受這樣喝

我有點驚訝 😳 😳 😳

只能說每個寶寶都是獨一無二的

大家個性就是會不太一樣啦~

 

💡奶瓶清潔消毒💡

剛前面算是有前情提要了 XD

image

配件就是很多很多很多!😂

image

全部都要拆下來洗乾淨唷!

image

總共有8個 😄

image

但其實買這款算是可以靈活運用

如果寶寶不習慣像水壺式的喝奶

那可以把4、5、6、7配件

專利碟型自動吸管組合收起來

就變回一般要仰頭喝奶的奶瓶了

配件也可以少洗幾個 😂

 

沸水消毒就是浸泡3-5分鐘即可

高溫蒸氣消毒注意各材質的耐熱溫度

基本上奶瓶瓶身與奶嘴沒問題

 

💡奶瓶大小挑選💡

基本上寬口與窄口挑選

一定挑寬口因為較好洗

image

再來就是奶瓶ml數挑選

可以根據寶寶一餐食量

不要剛剛好要再多一些

寧可買大一點也不買小

可以思考一下使用壽命

及預期寶寶會增加食量

去做ml數的選擇

 

像我買的時候番茄

番茄有時候已經會喝到200ml

我就不可能買剛剛好的ml數

這樣未來有可能要分兩次泡很麻煩

所以我就買在大一點的

買了270ml大小的奶瓶

image


最後來盤點一下產品特色

 PPSU材質抗酸鹼耐高溫

 重量輕巧且耐摔不容易破

 可耐高溫蒸氣消毒1000次以上

 專利碟型自動吸管暢飲無死角

 可拆式易握把手瓶身方便喝奶

 白金矽膠奶嘴軟Q番茄好愛吃 😂

 

💡注意事項💡

雖然這款也是可以當水壺水杯用啦!

(覺得買水壺的時候我怎麼沒發現!==)

因為產品功能差不多只是設計不同

吸管頭變奶嘴頭XD

 

但可能對有些寶寶會造成記憶錯亂

像第一次拿給番茄喝的時候

她可能以為有把手就是喝水

大口一喝後就推開表示不要

之後比較知道是什麼就沒事

 

後來又一次把這個奶瓶裝水

番茄變得以為裡面是裝奶奶

又猛喝但發現是水又給我玩...

所以還是區隔一下會比較好

不然就買不同顏色教寶寶囉~

 

💡哪裡買💡

原本以為PPSU應該會比玻璃奶瓶便宜一點耶

結果居然沒有 

害我花了一些時間尋覓便宜買家下單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找到了 點我去看看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囉~

 

 想看更多育兒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