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寶寶上學去要準備的其中一個重要的東西!

不外乎就是可以辨識東西是誰的姓名貼啦!

上次才介紹了隨時隨地想印就印的標籤機

有興趣請點擊前往查看

但標籤機的標籤貼紙不適用於布料衣服啊!

那怎麼辦!?只好再另外買衣服適用的啊 😂

 

新手媽媽上路第一次買也不知道要買哪個

既不想買要用熨斗燙的燙布貼好麻煩

也不想買還要用手縫的布貼耗時費力

衣服印章隨手蓋方便但印就不能反悔 XD

所以就決定還是買貼紙的來使用好了

買了兩種不同材質都來試試比較看看!

 

我們就先來看看這個吧!

日本BEVERLY 免燙轉印布用姓名標籤貼紙

image

📌 使用方法

Step1. 先把貼紙一塊塊剪下來

真的要剪喔!因為它不是一般貼紙的操作方式

image

Step2. 把貼紙底撕掉貼到布上

image

Step3. 在貼紙上用力刮一刮

4B782B63-9F91-4C37-A370-E9AAA1FF611A

Step4. 再把貼紙上的透明層撕下

image

刮完後就很容易浮起來給你撕

image

所以是不用擔心撕不起來

image

Step5. 寫上名字就完成啦!

image

image

 

再來看看這個!

KAWAGUCHI 免熨燙防水洗布標姓名貼

image

📌 使用方法

Step1. 先在標籤貼上寫上姓名

image

image

Step2. 把寫好姓名的標籤貼貼上

image

兩步驟就完成啦!

image

我還特別嘗試了兩種布料

一個是薄款口水巾

一個是厚款口水巾

image

看是不是下水洗後都很耐用!

 

結果!下水後!實驗證明!

日本BEVERLY 免燙轉印布用姓名標籤貼紙

全部掉光光連渣都不見了 XD

KAWAGUCHI 免熨燙防水洗布標姓名貼

全部都還健在完好無缺啊 XD

 

兩種實驗方式都是一樣的喔!

同樣都是早上貼好帶去學校

回家後就包洗衣袋下水洗滌

結果一個掉光光一個都還在

 

對於BEVERLY的結果真是傻眼到不行

原本以為就算效果爛應該也只是掉色

結果是連標籤都不見了 😂 😂 😂

我真的快笑死

 

後來我去找Google翻譯去掃描它的日文說明

image

image

發現有提到不能在不平整的布料上使用

image

好吧!可能就是這個原因吧!

但是這樣易用性真的蠻低的...

等於買一個只能用在布料上

而且還只能夠是平坦的布喔...

 

反觀KAWAGUCHI貼在同一種布上就不會掉

而且我後來才發現產品說明有說要貼24小時

才能拿去給洗衣機洗

image

但我這樣好像沒有滿24小時就拿去洗了 XDDDD

目前已經重複洗了好幾次標籤也都健在

真的是太優秀啦!!!

幸好買第二次就找到真愛 

 

而且它可以貼的材質真的是多很多

易用性高很多也有其他可愛的圖案

以後就決定買這個啦!

 

來幫大家比較看看!

標籤名 BEVERLY KAWAGUCHI
步驟 使用5步驟 使用2步驟
適用材質 衣物、毛巾、
室內鞋、布包、
坐墊、棉被
布、紙、玻璃、
金屬、塑膠
注意事項 無法使用熨斗、
乾燥機、乾洗
貼上24小時候再清洗
一份張數 13-20張
且不是張張都可寫字
21張
價格 150-250元都有 60-120元都有
設計 有多種卡通圖案可買 有多種外觀設計可買


比完之後想買哪個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自己決定囉~

 

💡哪裡買💡

我買的BEVERLY蝦皮店家已經售完

所以就不提供連結了大家可自行搜尋

我買的KAWAGUCHI也是在蝦皮上

點我去看看

而且價格真的比起來好便宜啊!

而且已經驗貨過確定很耐用了

下次我決定考慮買可愛的圖案 ❤️

點我去看看

 

 想看更多育兒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焦慮番茄媽 的頭像
    焦慮番茄媽

    番茄媽的奇幻樂園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