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以前我媽總是說我小時候很愛調皮搗蛋

就差沒有拿繩子把我綁在手上牽著這樣 

過去世代沒有時尚功能兼具的防走失鏈

現在不僅有了而且更結合寶寶小包設計

讓寶寶揹得開心媽媽牽得安心真的很棒 

 

防走失包對家中有好動寶寶的媽咪來說

真的是一大救星 😂

雖然番茄還不到在外面到處亂跑的歲數 

但番茄身為一個好奇心很重的牡羊寶寶

未來肯定會像牡羊媽一樣四處搗蛋最會 XD

所以先備起來以備不時之需總是需要的 😆

可能老天知道我的需求就讓我抽獎抽到 ❤️

真的是有夠開心那就來跟大家好好分享! 

 

這就是號稱有夠可愛的!

英國 Bangon the door

動物新樂園防走失包 - 大象款

image

背面長這樣

背部接觸的地方採網狀布設計

可以讓寶寶揹的時候舒適不悶熱

肩帶採絨布設計非常柔軟不勒肩

image

防走失的勾手繩帶就藏在包包裡

image

打開就可以扣在背包上的扣環

勾手繩帶也蠻軟好握套手不勒

image

揹上包包後胸前有卡扣安全帶可以扣上

可以避免寶寶在亂動奔跑時包包就滑掉

肩帶長度調整也超級長的我目前弄最短

image

誰叫我們是矮子茄 😂

現在1Y4M身高才73cm

 

包包的長寬高不含大象鼻子耳朵

長22cm寬10cm高23cm

番茄揹上去看起來包包也有點大 😆

看來這包可以用超級久 XDDD

image

重量呢...我都找不到官方公告

拿去體重計秤看看一直在0.2-0.3kg徘徊

我想可能是250g之類的吧!不算很重

image

那我們就來讓番茄驗貨吧!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

番茄不知道是喜歡它哪裡

一揹上就沒有想脫下來耶 😳

就這樣到處走四處玩她的

也讓大家看看勾手繩帶的長度大概是這樣

image

關於包包容量大小

其實我覺得可以裝蠻多東西的

而且它還分成拉鍊設計魔鬼氈設計兩層

可以把要攜帶的東西做分類 

image

不過如果是寶寶要揹的話

我不會想讓她從小揹太重

我覺得揹這些東西就差不多了 XD

濕紙巾、衛生紙、消毒液、尿布 😂

image

或是看她自己想揹什麼玩具出門

就給她自己選擇我就幫她減量帶

 

最後來盤點一下產品特色

 背部網狀設計舒適透氣

 肩帶絨布設計柔軟不勒

 肩帶長度夠長可彈性調

 胸前有卡扣安全帶固定

 重量輕容量大可裝玩具

 童趣感十足可愛又時尚

 

何時需要用到

開始帶活蹦亂跳的寶寶出門

為了避免寶寶不小心跑不見

就可以入手囉~

 

如何清洗

我是裝洗衣袋丟洗衣機機洗

洗完沒壞掉應該是沒問題啦 😆

 

哪裡買

我是抽獎抽到的

目前看是蝦皮裡面比較多賣家有在販售

想買可以搜尋挑間便宜服務好的入手唷!

 

 想看更多育兒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