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會想買這個釣魚玩具完全是因為!

之前去診所藥局看到樣品被吸引!

一問櫃臺說這個停售了有另一個

結果她介紹的另一個居然快破千 😳

不就是個釣魚玩具為何賣這麼貴...

但一被吸引了就好想買好想買啊!

然後!我就看到KV親子生活有耶!

(圖片取自KV select KV親子生活)

 

不但有而且還爆便宜!只要89元不買嗎!😆

而且正好想買小巧好攜帶玩具

可以旅行帶出門不怕沒玩具玩

image

就決定給它買下去!

真的是小巧好攜帶 ❤️

image

我就這樣一到貨就立馬裝到行李箱

帶下去到高雄番茄爺爺奶奶家玩啦!

image

番茄蠻喜歡玩這個釣魚玩具的

玩得很開心而且教一教就會了 😳

可能現在1Y5M已經很會仿學 

image

怎麼釣魚不是難事

怎麼持久才是考驗 XD

image

可以點我去看番茄釣魚影片 ❤️

釣累了就自己睡著真的是超棒搭 

image

就知道釣魚玩具多耗心神了吧!

 

至於為什麼會想買釣魚玩具呢

因為它有太多好處啦!

☑️ 訓練手眼協調

☑️ 訓練精細動作

☑️ 訓練專注力

☑️ 訓練耐心

☑️ 認識磁鐵磁力

☑️ 認識海洋動物

☑️ 早教啟蒙

最喜歡這種多功能用途玩具

感覺買一個抵十個超級划算 😂

是你,不買嗎 XD

 

注意事項

1. 只要是木頭玩具有塗料切記勿用酒精消毒

   不然會讓木頭玩具的塗料掉漆喔!

2. 寶寶玩釣魚玩具時大人一定要在旁陪同

    避免寶寶甩一甩釣竿打到頭、眼睛受傷

3. 若寶寶很愛甩釣竿為避免危險

    可等寶寶長大一點再試玩玩看

    或是將釣竿的吊繩多打幾個結

    來縮短釣竿被甩起來的危險性

 

哪裏買

看完覺得心動好想買釣魚玩具

好想趕快訓練寶寶的手眼協調

培養專注力及耐心就快點去吧!

點我前往

 

 想看更多育兒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