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自從番茄滿1歲後我就開始思考

之後要怎麼幫她戒尿布的問題

就看上了美國PRICE LIONHEART

幼兒專用可調節座便器

也因為已經看上這個座便器了

買它就會需要連二階凳一起買

這樣寶寶才能走上去坐馬桶上

所以就連它出的水龍頭延伸器

三個產品全部都先給它買起來 💪

image

色系挑選上有紅色藍色和灰色

原本想買紅色但考量居家設計

最後決定都買灰色款比較好搭 ❤️

 

三個產品7月底就到貨了

囤了快兩個月終於派上用場!🎉

當然首先能派上用場的就是!
 

美國PRICE LIONHEART

幼兒專用水龍頭延伸器

image

美國PRICE LIONHEART

兩階多用途增高凳

image

水龍頭延伸器還有二階凳啦!

番茄終於在1Y5M!

願意走上階梯自己洗洗手啦!

以後不用抱洗真是有夠開心!🎉 🎉 🎉

 

我想座便器可能要囤很久 XDDD

所以座便器就等成功使用

再來做詳細的使用分享囉~

 

這篇就來帶大家詳細看看

二階凳洗手器的介紹吧!

 

美國PRICE LIONHEART 幼兒專用水龍頭延伸器

image

為什麼要有水龍頭延伸器呢

因為寶寶手短根本還碰不到

水龍頭打開時流出來的水啊

所以用個東西把水延伸出來

手短的寶寶就可以碰到水囉

image

美獅寶的水龍頭延伸器有兩個洞

這樣的設計非常好就能幾乎滿足

大部分家用水龍頭的大小

image

這是我們家廁所的水龍頭

算是有點短短肥胖的設計 XD

image

所以我就套上了大的鴨嘴孔

image

有彈性可自行撐大伸縮套上

image

成功套上後開水!

水就自動往前延伸啦!

image

後來我發現我們家水龍頭!

也是可以用小孔裝上去耶!

image

因為下方有一個比較小的圈

image

就可以剛剛好卡在上面使用

image

不然一般小孔應該都是廚房用居多

image

就像這樣給它插上去 XD

image

成功延伸水出來囉~

image

 

再來我們來看看

美國PRICE LIONHEART

兩階多用途增高凳

image

左右兩邊有洞洞方便拿

踏階上的灰色區塊防滑

底部也有防滑膠條設計

image

二階凳裡面也有貼上產品中文說明

image

我那時候在買的時候也有思考

有沒有必要買這張二階凳使用

但後來想一想覺得用途蠻廣的

學洗手、學上廁所、學爬樓梯

當椅子坐、練習開書櫃拿書書

都能用得上階梯凳就決定買啦!

 

到貨一開始就想讓番茄練洗手

快1Y4M的她才剛會放手走不久

對於更難的爬階梯恐懼到不行 😂

如果平時就有在看我文章的話

就知道我們算很慢才會放手走

有興趣了解可點擊前往看文章

 

所以我想說就讓她先跟二階凳

朝夕相處培養感情認識一下吧!

就把二階凳先放在客廳當玩具

快1Y4M的番茄剛開始只會推它

還沒有想爬上它或踏上去的慾望

image

相處久了漸漸好像就沒那麼怕了 😳

除了推它之外也會想爬它跨坐它

image

這時候已經快1Y5M了

培養感情一個月總算有點成果 😂

 

後來有天在整理家裡的時候

又先把二階凳移去廁所放著

後來就忘記拿出來放在廁所

 

結果!就在1Y5M15D!

我跟番茄說要洗洗手

她跟我一起走到廁所

結果!她居然願意!

走到二階凳想搬它!

我就幫她移好位置

她就自己爬上去了 😳 😳 😳

image

天阿!太值得紀念的一刻了!

image

雖然她長太矮但還是硬要踮腳洗手手

只能說她真的是有夠可愛 😍 😍 😍

有興趣可點擊看洗手影片

 

就這樣她會自己走去廁所洗手手了!

當然我還是要負責幫她開水弄泡沫

對我們買好方便的泡沫機可直接用 ❤️

然後要在旁邊繼續貼心提醒怎麼洗

沾水弄濕、搓泡沫、手沖水、擦乾

在對的時間把手洗對可預防疾病唷!

身教大於言教大家都要一起做起來 💪

 

最後分享給大家幾點寶寶學洗手建議

1. 固定一個寶寶練習洗手的地方

   讓寶寶養成習慣有慣性聽到洗手

   就會自動走去對的地方洗手手囉~

   (番茄現在就是這樣被制約了很乖巧 XD)

2. 確認搭配二階凳高度洗得到手

    有些流理臺太高用二階凳也碰不到

    那就別在這邊洗了或是長高點再洗 XD

3. 家長請在一旁看顧避免發生危險

    即便二階凳防滑重心很穩也好踩

    但還是有可能寶寶一不小心沒站好

    或是自己沒抓好就摔倒東撞西撞的

 

哪裡買

我是看到特惠價跟團買的

大家可以透過搜尋產品名

找便宜又方便可靠的賣場入手囉~

 

 想看更多育兒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