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喝了「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乳」後完全對牛奶的印象改觀,

連續喝了一個禮拜之後,

每天早晨爬起來不賴床的另一個動力就是為了能喝上穗極制鮮乳幾口,

而且第一次喝我就覺得整天的精神就來了,根本不需要咖啡提神嘛!!(跺腳)

image002  image004

 

味道清爽,而且還是用嶄新72°C低溫殺菌的技術保留珍貴成分,

喝下去的感覺就像小當家卡通裡吃到美味食物時,

大官們就會飛天遨遊回不來並癡癡笑的發癲那種感覺,

而且不管是搭配各種早餐西式至三明治傳統至肉包子都很適合,

我一整周五天上班,就有四天是配著瑞穗極制鮮乳,

image001  image003

 

一點也不膩,一口早餐一口牛奶讓我想再回到再登大人時天天喝牛奶長高的感覺,

但是以前喝的牛奶是又濃又稠,我真的沒有很喜歡,

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乳喝起來比較清爽,

但又不失奶香味,完全贏得我的青睞!

DSC_0730

 

但現在免費試飲的沒了,唉~有點傷心,

這是目前我唯一喜歡的鮮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