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人非常懶得保養,超級少敷面膜的...

有敷過的面膜屈指可數XD

但為什麼想報名適用美肌之誌勒~

 

 400256196picture_name    

 

1. 以前就有聽過這牌子,好感度不錯~

2. 有漂亮妹妹任容萱代言,感覺應該不賴~ (搶看她的肌膚水嫩秘密→http://goo.gl/huJg65)

3. 越來越不年輕了...有免費試用的保養品一定要用一下TAT...

 

所以就報名囉~也幸運入選了~YA

 

來看看客戶大手筆的試用品吧!美肌之誌《特優人氣款》淨白淡斑面膜 

將將將將將~一次一盒耶~五片耶~好多唷~~~~~

看來客戶對自己的產品信心滿滿唷~

DSC_0747

試用品也是今年才製造出來的,熱騰騰~相當有誠意!(請看圖片右下角↓↓↓)

 DSC_0739

秉持著好感度與安全度...我要來試用囉~~

 

首先...一定要先來張試前照...

(糟糕...要讓大家看真面目了...)

DSC_0766

大家有注意到我可愛又可恨的小小雀斑嗎....這就是我為什麼選這款產品試用的原因!(我要淡斑呀!!!)

深怕年紀越長斑點就越多,絕對要提前預防呀!!!

所以...我要開始了!

 

首先打開包裝→→→→→→→→→→→ 發現跟大餅臉一樣大的面膜(驚!覺得我臉很大嗎> <)

DSC_0771 DSC_0777

撕開後發現有許多透氣洞洞→近看更覺得超特別→→接著就開始進行10~15分鐘的敷臉過程...

DSC_0789       DSC_0790       DSC_0806

其實敷著敷著居然就差點忘掉時間了...

因為,除了一開始敷上去很冷之外XD

其實相當舒服~~~舒服到忘了臉上還有一個「它」!!!

DSC_0737(2)

仔細看產品介紹才發現,原來就是剛剛看到的透氣洞洞們,讓在敷臉的舒適度大幅提升,

不會有一般面膜在敷時,有東西罩住的悶熱感...

也因為這些透氣洞洞們,更可以延長產品的保濕效果呢~真神奇~

 

但...究竟本人敷過產品後,有沒有達到產品的訴求:淨白淡斑呢???!!!

來看看第一次敷完的成果↓↓↓

           側面                              正面

DSC_0799 DSC_0798

第二次敷完的成果↓↓↓

           側面                              正面

DSC_0814 DSC_0817

由於經本人看過產品使用說明後,發現一周只能敷1~2次,

所以目前就只PO兩次敷後照囉~

大家覺得有效果嗎@@a...

 

個人的心得感想是...

整體敷的過程超舒適,

敷完等臉上整個精華液乾掉時,臉部整個超滑嫩的,好開心

看照片也覺得整體明亮度有提升~真的有感受到肌膚的淨白透亮感~

就淡斑效果而言,我想多敷幾次應該是可以有明顯效果的~

至少還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我現在最需要抑制了!!!

 

隔天起床上妝,妝也意外的更服貼唷~

DSC_0742

此次是個美好的體驗~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看~

 

現在產品特價中,全省屈臣氏門市都有賣喔~也可以上網購物XD

《美肌之誌》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beautymate.com.tw/

 

 


 

喜歡我的內容可以來找我互動唷 

貼上的影像_2020_5_7_下午3_06點我去IG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