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處網路科技業的我,每天都要緊盯螢幕長達12hr以上,
眼睛疲累、眼壓過高,甚至眼睛刺痛的感覺,我都曾經有過,
但俗話說,眼睛是靈魂之窗,
眼睛何其重要,無論如何都要好好保護眼睛,
因此不管是護眼的、顧眼的,吃的、喝的、戴的,
只要能夠護眼,我都想要試一試!!!

為了我寶貴的雙眼,(失去了就沒有了,當然寶貴...)
就決定報名了BenQ智慧藍光護眼螢幕的體驗會,
也很幸運的入選體驗囉~


地點位於遙遠的內湖...
不過還是能感受到主辦單位的貼心,
於入口前安排人員貼心導引,進入後更有背板貼心指示,

IMG_3001

讓我終於抵達遙遠的"兩光實驗室"了!!!
IMG_3097
 

現場也備有點心和冰涼涼的紅茶,解救了快熱暈的我...
IMG_3032  

吃飽喝足後,兩光實驗室不兩光的研究員"我",就要開始體驗整個體驗會的活動內容囉~GO! 

IMG_3109IMG_3002

首先先由主持人-冷妹,專業又穩定的開場,為整個體驗會揭開序幕~

IMG_3010

第一棒,居然是補教界的李鋒老師,來為各位說明,"抗藍光"的重要性!!!

IMG_3015

在他講到...持續在黑暗中玩手機,不出幾日,可能就會全瞎的時候...我都被震撼住了...
請問...有手機版的抗藍光螢幕嗎... (誤...離題了XD

總之,在李鋒老師的講解下,充分理解了“藍光”有多傷害眼睛,
以及選擇“抗藍光”的護眼產品,對自己的未來,有多麼重要!

第二棒,就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產品PM登場~Lilian

IMG_3020

當然就是不意外地,火力全開介紹產品特色、優點、好處。

IMG_3021

BenQ透過獨家背光模組面板技術、軟體調校與VA高對比面板三個部份來製作智慧藍光液晶顯示器,
可有效過濾壞藍光,保留好藍光,並保留螢幕色彩的銳利度與對比。

IMG_3023

IMG_3025

現場也讓兩位Showgirl,測試BenQ智慧藍光護眼螢幕和一般的螢幕給大家看看~

IMG_3030

的確BenQ智慧藍光護眼螢幕,擁有的智慧藍光保留了455nm以上的長波藍光,
在保護眼睛健康的同時,也兼顧色彩的準確性,讓我們輕鬆看、保健康!

IMG_3084

第三棒,是專業級藥師兼有點紅的部落客藥師吉米耶~

IMG_3034

以藥師這種專家級的身份,來跟大家說明產品對於護眼的重要性,真的就很具有說服力,
而且吉米連在家使用的畫面都投出來了,真的有感覺到,想“護眼”的人,就該馬上行動!

在專家與產品PM都介紹完後,沒想到~~~
主辦單位居然還設計了三個互動小遊戲!!!  (平不平衡木、一肚子氣球、今日我最跳)
讓大家透過遊戲中,再度記得一件事情是"長一點比較好"
(耳朵中彷彿又聽到冷妹冷不防地繼續說:長~~~一點,比較好!)

IMG_3046IMG_3059
IMG_3078

現場也看得出來BenQ和痞客邦,非常用心在佈置~
IMG_3082

IMG_3092

IMG_3093

IMG_3094

活動最尾聲,產品PM Lilian 現場祭出...
BenQ27吋智慧藍光護眼螢幕 原價10,290 特惠 8,990
BenQ24吋智慧藍光護眼螢幕 原價  7,290 特惠 5,990
聽了覺得有點心動...但一定要現場訂,也有點太逼迫...
畢竟...還是想回去跟家人討論一下,再做決定會比較好> <
(只好跟特惠擦肩而過....)

整體而言,
活動的部分:覺得設計的很順暢,節奏、內容、互動等,都規劃得很棒!
                 不會無聊到想睡、也不會有趣到忘了活動主旨是什麼,
                 “長一點比較好”真的成功植入我腦袋...
                  
                 邀請專業人士來替產品背書,也更令人安心~

產品的部分:覺得可以護眼保護眼睛的特色,真的非常吸引我,
                 可以固色、不閃屏、又護眼,的確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但產品究竟能抵抗多久的歲月摧殘...的確就是我猶豫要不要下手的主要原因...

最後最後,覺得比較差狀況是,冷氣...真的不冷....
(害我到最後都有點昏昏沈沈的...> <)

以上,就是我的不兩光體驗囉~
也分享給大家,體驗會中所穿插的趣味產品影片~

BenQ兩光實驗室影片:
鞦韆篇 https://goo.gl/5nB0Xi
壁咚篇 https://goo.gl/XKMLzk
光劍篇 https://goo.gl/Tqyy4b

自己覺得鞦韆篇實在是很好笑XDDDD

想瞭解更詳細的朋友,可以點這邊唷~
BenQ智慧藍光護眼螢幕:http://goo.gl/9i9WfP

 

 


 

喜歡我的內容可以來找我互動唷 

貼上的影像_2020_5_7_下午3_06點我去IG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