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保養光靠塗塗抹抹總是不夠的,
需要由內而外,顧外也要顧內,青春才能更持久!
讓僅剩青春尾巴的我,也開始尋覓吃的保養品~~~
(為什麼這一天要來勒~~~



聽說這是最近很熱門,號稱地表最強的膠原蛋白粉耶!!!
有免費試吃體驗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啦~~~
就讓我來吃吃看到底有多強吧!讓我回到18歲?!(誒...效果做太多了XD
(謎之音:覺得包裝有點俗...XD

身為食品,吃之前還是看一下內容物比較安心~(照過來照過來 

一包熱量24.8,吃了一點都不胖!

打開包裝盒後,一盒有15包,小包裝好攜帶!
貼心提醒!1天1包,1天1次  (好的,我不會貪心多吃的 XD
產品責任險好高,安全有保障~

裡面的粉末是白色的,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也沒有一般人不喜歡的腥味喔!!! (這個我也很在乎!!! 無法為了美吃臭臭的東西!!!

好的,我不像一般人還會泡來喝,
我是懶人主義,所以我都...
1. 打開包裝
2. 倒到嘴巴
3. 喝水吞掉
吃完了XD

吃起來的感受是...
其實就跟奶粉很像啦,一般人好像也都說...
說膠原蛋白粉跟奶粉的口感很像,
也因為沒有太奇怪的味道+甜甜的,
所以可以加到食物啦、飲品啦,混在一起吃&喝,
(但我都乾吃...so...無法給各位太豐富的分享XD

我沒有吃過太多家,也很難去比較,
唯一吃過蜜露珂娜,
兩者在香味與口味上,
蜜露珂娜聞起來比較香一點,吃起來也比較甜一點,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聞起來比較沒味道,吃起來也比較無味,
如果用牛奶來形容口味的話,應該就是全脂牛奶和低脂牛奶的差別吧 XD

聽說這是ONCE升級版新上市
以前如何沒吃過也不知道...
只知道是現在市面上最好!

為什麼勒~
因為一包就有含量6000mg膠原蛋白胜肽 (聽說目前業界最高 
1/300極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讓人體吸收更快更好!
裡面的維生素C+乳酸菌,居然可以幫助淡出黑色素!!!  
(叫我如何不愛你勒~~~​​​​​​​​​​​​​​​​​​​​​​​​​​​​​​​​​​​

還有獨家研發取得專利認證的「TCI633玻尿酸益生菌」
它可以促進體內分泌高含量玻尿酸,全面提升保補水、儲水及鎖水功能,
並結合維生素C,讓肌膚達到水潤Q彈、全面有感的青春狀態!!!​​​​​​​
(好的我誤會你惹...原來這麼厲害!!! 本來還想說乳酸菌耶....是可以幫助XX....哈哈哈

難怪素顏拍照也可以一樣漂亮囉~~~



而且這麼好的東西,價錢沒有很貴耶~
平均一包50元左右,也很方便購買喔~
屈臣氏就有在賣了,趕快去買吧~~~

 


 

喜歡我的內容可以來找我互動唷 

貼上的影像_2020_5_7_下午3_06點我去IG玩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