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從25歲以後...就日日擔心,
自己老化速度一天比一天飛快!!!
也的確自己在25歲後,
覺得不管是肌膚彈性、新陳代謝等,
都逐步下滑...一去不復返...Orz

且聽說皺紋一出現,就再也回不去了!!!
喔no~~~所以只要有任何可以維持年輕的機會,
當然一定都要嘗試搭!!!

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
其實是我從剛使用精華液時,
所入手的的第一支產品,
為什麼勒~~~
因為...薇姿是醫美界很厲害的大牌子,(掛保證的感覺
加上我怕我肌膚敏感不是所有保養品皆適用,
看到敏感肌OK的~總是很安心啊~~~
就衝動購物了!

當時就覺得不管是產品質地、顏色、味道等,
都給人相對舒服的體驗與感受,
效果當然也很不錯!
(只是肖年人總喜歡喜新厭舊試了又試許多個新品...XD)

聽說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改版了!!!

添加突破性逆齡二代配方!!!



領先醫美業界率先採用
分子最小、臨床安全性最高、滲透力高達3倍以上的小分子活性玻尿酸
協同榮獲五項專利10%最高濃度「銀樺“超導”修護精萃」,
搭配大分子活性玻尿酸、LHA脂氫氧基酸及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等高效抗老配方,
同時作用不同肌膚層,瞬間補充能量、活化肌膚再生修復能力,
全面修護肌膚基底膜、重建真皮層並且健全表皮層,快速改善十大老化膚況!
臨床實證使用10天後可突破肌齡保養時差,重現肌膚緊緻平滑、Q彈透亮的無痕美肌,肌膚10天緊緻有感


(裡面有添加溫泉水耶!!! 也是我薇姿愛品之一!!! 噴上去保濕好舒服!!!)

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這麼珍貴所以只能給3小瓶試用瓶...已哭
結果是我擦不到10天就擦完了這樣... (臉太大...
無法體驗是否10天真的緊緻有感XD




產品質地依然是我熟悉的,乳白色、液態稍濃稠狀、好聞的淡淡香氣... (太濃我無法...Orz



一擦上不到3秒,就被我的肌膚吸收得無影無蹤...
除了瞬間有感受到肌膚提亮的感覺外,也覺得臉部變得崩崩的喔!
認真有緊緻感!
看看我的使用前後照就知道!

Before                                                                               After



有一種亮起來的感覺齁?!
其實我還神奇覺得的臉小了一點?!
可能因為真的有緊緻?!(純屬個人主觀感受...)




三小瓶用完後的自拍,認真想要入手!!!!! (試用品太少不夠用!!! 一直呼喊 

大家在使用方式上,
可以在洗完臉、拍完化妝水後,適量直接塗抹在臉上,
可針對特別想修復的地方,多擦一點讓肌膚吸收,(眼尾、眼周、法令紋等...一出現就很老的部位一定要多加強!
塗抹時記得向上拉提喔!!! 不是向下喔XD
這樣臉就會緊緻向上拉提了!!!
(記得還是要擦乳霜等相關產品,將精華鎖在臉上喔!不然很容易流失的!)

現在馬上參加活動,就可以跟我一起免費體驗看看效果喔!!!

即日起至2016/11/15,連到活動網站
https://goo.gl/aPIzxh
填寫資料後有機會領取「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3ml *3 」+「R激光賦活女神霜1.5ml」+「R激光360度全能眼霜1.5ml
」乙盒!
(我已再參加  

(選我選我~~~

 

 


 

喜歡我的內容可以來找我互動唷 

貼上的影像_2020_5_7_下午3_06點我去IG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