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看到試用大隊報名時,
我超級無敵猶豫的...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寫唇膏試用文實在是有一點兒難...
因為沒寫過,
有點不知道要怎麼呈現,
跟可能要拍非常多張照片,
才能挑出能用的XD

但媚點是我的愛牌!
不想錯過啊~~~
(想當初年少時就購入了媚點自轉式眼線筆...)


好的,我報名了,
也不知道該開心還焦慮的入選了...
接到小編的電話有點受寵若驚 XD
還讓我挑了唇膏顏色!!! (我挑了玫瑰 RS-25+橘 OR-05)


收到試用品後,很開心自己沒有錯過這個機會!
因為產品本人超美搭~~~


看~~怎麼會美成這樣勒~它只是個開架品,氣質卻不輸專櫃 
帶出門隨機從包包裡拿出來,也很時尚!


產品包裝盒也亮出來給大家參考 

這次就是試用:
媚點防曬礦物粉餅(OC-C1) 亮膚色
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 玫瑰粉
媚點晶透唇膏(OR-05) 橘色
唇膏都是這次新推的新色喔!!!    


接下來!就要來試用囉!

本篇只是彩妝體驗嘛...
我就不要素顏見人囉~
讓我們從底妝完妝照開始吧!

但我可以簡單介紹一下,我的上妝步驟~
其實跟大家基本的操作流程應該是一樣的!

先基礎保養,後上彩妝

早上洗臉 > 拍化妝水 > 上精華液 > 上保濕霜
(上點遮瑕,如果有痘痘,沒有可略過) > 上粉底液 > 拍粉餅 > 上眼影 > 上眼線 > 上睫毛膏

講到這邊,試用品可以登場了~~~
媚點防曬礦物粉餅(OC-C1) 亮膚色

外觀


內裡與外觀一樣精緻


接著就是秀上好的底妝照囉~

登登登登~



我覺得整體上妝的感覺還不錯~
粉餅粉質地很細緻,
所以上妝也很服貼,
且這次試用的顏色,
剛好符合我的膚色,
所以整體感受非常好!

持妝一整天下來,也沒有明顯脫妝感,
再加上它是防曬型粉餅,有SPF25PA++的防曬,
像我這種隨便曬不黑,但容易長雀斑的人,
實在是太需要了!!!

再加上它沒有奇怪的香味,
(真的!有些怪味道我實在無法忍受 
只能說,功能、效果、外型、價位,
真是與我一拍即合!
(一盒只要340元!單買粉蕊更只要280元!是不是CP值超高!

再來就是要試用唇膏囉~
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 玫瑰粉
媚點晶透唇膏(OR-05) 橘色

外觀


內裡
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 玫瑰色 (我是右邊)
媚點晶透唇膏(OR-05) 橘色 (我是左邊)

兩支在大小、重量及外觀上,就有明顯的不同,
左邊很小巧精緻,開關推出輕鬆不費力,
右邊很時尚大氣,開關推出稍微費點力。

若以外型取勝的話,我比較喜歡左邊 
但若論上妝體驗呢....我們來看看吧!

不免俗,先用手背來試試色~
媚點晶透唇膏(OR-05) 橘色


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 玫瑰粉


試完應該都能明顯察覺兩款唇膏的特點,
滋潤持久型唇膏,比較飽滿顯色
晶透唇膏,比較水潤自然
(你看,如果我再黑一點,橘色可能變自然膚了...XDDD

好的,來看一下上唇膏的完妝照吧!

媚點晶透唇膏(OR-05) 橘色
 

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 玫瑰粉
 

很意外,兩色我都好喜歡!   
本來還很擔心,配上我這頭橄欖灰綠髮,
是否會顯得突兀、怪怪或不搭,
但都搭得挺好的~YA!

唇膏使用方式,我想應該不用多作介紹,
就...打開唇膏 > 拿著唇膏沿著自己的唇型塗上 > 完成!

我自己平常是比較偏好,
自然的妝感,所以不會像櫃姐那種,
塗厚厚的一層,(之前去臨櫃試色嚇到...)
都是塗完下唇後,與上唇抿一抿,
完成不著痕跡,淡淡的妝容!

我自己的唇色算是比較淺的那種粉色,
(忘記可以往上滾回底妝照)
所以上顯色款只要一點點,就很顯色,
像是這個
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 玫瑰粉
我覺得好顯色喔,好不習慣 XD
(雖然照片本人看起來還好...但真的很顯色喔!
(大概就跟代言人Selina一樣顯色!一樣好看 XD

這個
媚點晶透唇膏(OR-05) 橘色
就讓我安心許多,
不會感覺太有顏色、太引人注目,
但又滋潤雙唇、隱含淡淡的珠光,
就是喜歡淡淡的妝容~

我想我的話,應該就是...
日常生活,可以時時使用
媚點晶透唇膏(OR-05) 橘色
出席特殊場合,可以再來使用
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 玫瑰粉

或是,看心情選擇囉~
兩色都喜歡~

看了官網介紹,一支只要280元
而且超多支選擇的!!!

多買幾支放著,
天天隨心情擦不同款,感覺天天都開心~
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官網介紹
http://www.media-global.net/tw/lineup/lip/lip_creamy_lasting_lip.html


媚點晶透唇膏官網介紹
http://www.media-global.net/tw/lineup/lip/lip_shiny_essence_lip.html


選不出來也可以玩這個測驗,讓它推薦你喔~
http://www.media-global.net/tw/makeup/iroerabi/index.html

或自己在官網逛逛吧!
http://www.media-global.net/tw/



以上是我的開心分享~

 


 

喜歡我的內容可以來找我互動唷 

貼上的影像_2020_5_7_下午3_06點我去IG玩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