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懷孕以後,就一直在想一個問題是...

懷孕不能吃藥,那感冒怎麼辦?

所以,不能感冒啊~~~

 

在安穩度過懷孕的不能說三個月後,

不幸的在懷孕第100...感冒了...

而且還很幸運中了A...😱😱😱😱😱

 

在懷孕第99天晚上,喉嚨感到有些不適,

但因為天氣爆熱,還是想來隻冰,

睡起床隔天,也就是懷孕第100天,

懷孕第14週,懷孕三個多月,

中了!我中了感冒!😷😷😷

 

我明顯感到...

喉嚨痛痛

全身痠痛

全身無力

忽冷忽熱

畏冷

好像有點開始在燒...😢😢😢

 

我想可能是因為...

一方面 工作太操太勞累

二方面 有點晚睡又早起

三方面 捷運上病毒超多

 

基於孕婦怕寶寶會因此有什麼問題,

我馬上請假殺去醫院掛號等看病。

(大家記得懷孕感冒還是要掛產科喔!

(看一般醫生的話,記得告知自己是孕婦喔!

 

醫生問了症狀後,量了體溫...

38.3度,好的,真的燒了...😳

就說,快篩一下好了,

看是流感還是一般感冒,

流感是病毒,一般感冒是細菌,

一般感冒可以靠身體抵抗力,

讓它自己好,但流感的話就比較麻煩...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做了快篩後,

還蠻快的,等了半小時還一小時吧!

答案揭曉!中了A流!!!喔不 😱

 

好的,醫生說,那就只能靠吃克流感,

會開一盒吃,只有5天份,

如果吃完還沒好,再來醫院掛號,

然後最好自行在家隔離一週.......

  

聽到這邊,我覺得,

天啊!有沒有這麼幸運!?

平時抵抗力超好的我,

不太容易會感冒的我,

從來沒得過流感的我,

居然在懷孕第100天感冒了!?

而且還是A流!?OMG

 

這證明了...

孕婦抵抗力真的比較差...

以後要更小心謹慎出入公共場合,

不要鐵齒不戴口罩,

戴口罩不是病人的專利,

是保護自己不生病的自我保衛機制!

 

在吃了三天後,

身體就好的差不多了,

但這三天都很不舒服的...

反覆發燒、喉嚨痛、全身無力,

醫生也說,不要因為比較好了就停藥,

病毒可能會還沒全面消滅,

所以我乖乖吃了一整盒藥,

真的就確定沒事,好了,好加在...😑

 

之後在整個懷孕期間,

我就特別小心的防衛感冒!

也只有在孕後期的時候,

再中一次一般感冒...

 

然後我就靠

多喝溫水+多睡覺

快速克服感冒

大概讓它自己好要一週的時間

 

希望可以安穩度過孕期!

感冒不要來!順利生產!

 

Ps. 克流感一盒一千多真的好貴啊...Orz

 

 想看更多相關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孕期相關文章

[孕婦紀錄] 3W-28W 孕期奇妙的食慾口味變化

[孕婦紀錄] 18W-26W 胎動的體驗真奇妙!

[孕婦紀錄] 孕肚大小怎樣算正常之18W-36W 懷孕期間肚子大小變化照片全記錄

[孕婦紀錄] 孕婦便秘起來真的要人命...Orz

[孕婦紀錄] 自然無違和感的衣服穿搭藏肚術

[孕婦紀錄] 產前檢查第一孕期唐氏症篩檢要做什麼之台北馬偕醫院早期妊娠評估檢查紀錄 (資料|時間|地點|費用|照片)

[孕婦紀錄] 產前檢查高層次超音波要做什麼之台北馬偕醫院中期妊娠評估檢查紀錄 (時間|地點|費用|照片)

[孕婦紀錄] 5W-37W 台北馬偕醫院9次孕期產檢超音波紀錄

[孕婦紀錄] 生一個小孩要花多少錢之台北馬偕醫院剖腹產生產住院全紀錄 (醫師|時間|費用|環境|過程|心得|待產包)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