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在寫完六大品牌餐具體驗分享

就收到這個美麗時尚的餐盤邀約 ❤️ ❤️ ❤️

雖然餐具已經很多不太需要再有

但這麼美的東西真的很想用用看 😍 😍 😍

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來試試產品力 💪

也幫大家試用測試一下有多厲害 

 

它的產品其實有三種顏色可選擇

粉藍搭粉黃

粉綠搭粉紅

粉米撘粉紫

想看可先點擊前往

 

粉綠搭粉紅粉米撘粉紫我猶豫超久 

兩個都美死最後決定選有蒂芬尼綠的 😍

因為覺得番茄還蠻適合搭綠色色系的 ❤️

 

登登登登!餐盤已到貨!

POT DE MIEL 幼兒矽膠二合一吸盤式防滑餐盤

image

別的品牌一次買兩組都是同種設計

但它卻跟別人不一樣是吸盤+防滑

image

兩種不同餐盤設計+顏色組合在一起

image

還可以合起來做收納

就讓人隨身攜帶方便

這樣的設計漂亮實用

我覺得很不錯 

image

實品顏色收到真的美死 ❤️ ❤️ ❤️

女生有誰不愛呢 😍

image

吸盤碗也是一體成型的我很喜歡

真的不愛那種吸盤片與碗分開的

很容易不是吸盤和碗一起被拔起

就是碗被拔起吸盤片還黏在桌上

又要顧碗又要顧吸盤片真的很煩

顧碗就已經來不及了喔...

 

把碗洗乾淨消毒乾淨後

番茄!交給你來驗貨吧!

番茄一臉在說,怎麼又換一個碗碗...

image

那我要開動囉~啊~

image

阿姆啊姆啊姆~

image

用的還不錯嘛你!

image

居然就默默吃了4分多鐘 😳

可以點我去IG看影片

 

本來還蠻擔心這個碗的深度

不知道以小矮子番茄的身高

會不會看不到不知道怎麼挖

沒想到使用過幾次都還不錯 

 

現在都從南瓜餐盤變心改用這個 😆

image

因為好好拍 😂

搭配上我的The Good Time 小名媛兜兜

整個就我的寶貝小公主在用餐嘛 😍 😍 😍

 

現在我的用法是

粉紅吸盤餐盤容量約210ml

裝飯飯吃

粉綠防滑餐盤容量約150ml

裝水果吃

這樣也不趕著洗好方便

image

一個餐盤都有兩個碗槽可以放東西

也蠻適合放不同的手指食物或水果

讓寶寶自己拿取做練習來自主用餐

 

那你說吸盤餐盤吸力夠嗎❓看看就知道 ⬇️

S__14049322

這種吸盤式的基本上只要注意幾件事情

應該吸力都還可以啦!

☑️ 在平滑的桌面上做使用

☑️ 避免有灰塵髒污將影響吸力

☑️ 使用於木質桌面吸力會下降

然後寶寶用餐大人一定要在旁邊看著

再厲害的吸盤也抵不過超暴力的寶寶 😆

幸好我家番茄沒那麼暴力 😂

 

最後來幫大家盤點一下產品特色

100%的矽膠製成

 耐熱溫度-40度~200度

 餐具可進微波爐

​​​​​​​ 餐具可進消毒鍋

​​​​​​​ 餐具可進洗碗機

​​​​​​​ 餐具可以進冰箱 

​​​​​​​​​​​​​​

又漂亮又可以進微波爐加熱

還可以進消毒鍋消毒的餐盤

好清洗好快乾好收納好方便

真的是會榮登我的最愛餐盤 ❤️

 

當然每個家庭的生活習慣

以及每個寶寶的個性不同

考量在意的點都會不一樣

就針對自己在意的做選擇囉~

 

💡哪裡買💡

看完有興趣可以點擊前往 😄

雖然價格有點偏高

但比起其他韓國牌動不動就破千來說

POT DE MIEL 幼兒矽膠二合一吸盤式防滑餐盤

已經相對親民許多也實用許多

買一件有兩個平均一件400多

好收納又好漂亮給大家參考囉~

 

 想看更多育兒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