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最近本來只是想去IKEA搬個鯊鯊🦈🦈回家

結果居然意外看到這個軌道車驚為天人啊!

image

原本以為軌道車都蠻貴的尤其還是木頭製

結果IKEA有個基本款含軌道和車才399元!😳

我真的覺得很便宜耶!一般動不動就破千!

所以當下就馬上決定再搬這個回家!XD

image

20件組的木頭製玩具軌道火車

image

12片彎曲軌道

+2片直軌道+2片坡道

+3個車車+1個軌道洞

共20件

image

拼完就長這樣   

image

建議大家這個紙盒圖千萬別丟!XD

因為...沒什麼空間概念的人

沒有看圖拼可能會拼不出來 XD

image

好啦!看我這篇文章也可以唷!😂

拼完後就叫呆萌番茄來玩玩看 😍

image

果然一下就把車車摔出軌道了 😂

image

哎呀!綠色車車自殺了!

image

一臉媽媽怎麼玩

image

快教我!

image

教番茄怎麼玩之後就比較會玩了

image

然後!就開始拆軌道啦!XD

image

拆完又要叫媽媽裝回去

image

媽媽給你!

image

只好再教她怎麼拼回去 

image

然後再來跟番茄玩個

鯊鯊🦈從海裡飛出來破壞軌道的遊戲 XD

image

真心覺得BLÅHAJ鯊魚實在太好拍

怎麼拍怎麼有梗 😂 😂 😂

即日起到2020/09/06止第二件五折售完為止

大家趕快去搬唷!

 

最後來盤點一下產品特色

 圓滑木製玩具不怕割手

 木製軌道不怕踩到腳痛

 價格非常便宜經濟實惠

非常推薦入手成為寶寶第一件玩具軌道車

先從安全便宜基本的軌道車測試寶寶興趣

才能知道以後要不要再買更華麗版本來玩 😆

 

而且IKEA還有單賣很多像是

☑️ 只有車車的零件

☑️ 只有軌道的零件

☑️ 其他積木的零件

就可以在打造更豪華的火車軌道組合 

 

最後⚠️提醒大家⚠️

清潔玩具用濕布擦拭即可

若想消毒千萬別噴酒精喔!

噴那個車車是會掉漆的!

因為我噴了所以我知道 XD

噴完才想起來好像不行 😂

若真的很想消毒才安心

推薦來用這個點我去看

安全消毒又不會掉漆

已噴過無掉漆好安心 ❤️

 

💡哪裡買💡

我是在敦北實體店面買的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B1

也可以去其他分店或線上購物唷!

點我去IKEA線上購物
 

 想看更多育兒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