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我不算是那種很迷信的媽媽

我只希望我的孩子可以健康

待在坐月子中心的某天接到

醫生巡診看完番茄後的電話

每次接到這種電話都會緊張

檢查沒事可以不要打電話嗎...

不知道產婦很容易憂鬱症嗎...

結果醫生說剛檢查發現寶寶

兩手都斷掌跟媽媽告知一下

 

image

雖然聽到馬上想起傳統觀念

所以現在是想說剋夫剋母嗎

不對你是西醫耶要注意什麼

害我急忙開始搜尋寶寶斷掌

原來斷掌算是唐氏症的寶寶

外觀會出現的其中一個表徵

但也只有5-6成唐氏症患者

會出現斷掌這種外觀表徵啊

 

一查之下發現居然還有貓哭症

有1/3的患者有這種外觀表徵

真的是不查則已一查驚人啊 😱

 

我覺得媽媽應該都只想

聽到"沒事"不想聽到"疑似"

在沒有被確定下來之前

一顆心就懸著顆大石頭

每天都提心吊膽好擔心 😭

 

image

每天都看著摸著番茄的手手

怎麼會兩手都斷掌呢奇怪了

明明爸爸媽媽都沒有斷掌啊

你的斷掌哪來的你說你說啊

 

但因身體狀況都沒其他異常

時間久了漸漸就比較釋懷了

想說好吧你以後就是女強人

聽說手紋斷掌能力都蠻強的

 

直到最近突然想到寶寶長大

手紋應該也會有所變化的吧?!🤔

再來檢查看看番茄的掌紋吧!

 

這是左手

還是一樣很明顯的斷掌沒救了 XDDD

image

這是右手

疑!掌紋好像被拉開了!😳

好像要變得不是斷掌了!

image

 

所以現在1Y5M的番茄

從兩手斷掌變成一手斷掌

不知道再隔一段時間的話

掌紋會不會再繼續變化呢

不管掌紋怎麼變希望番茄

都可以健康快樂活蹦亂跳 ❤️

image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給

剛得知寶寶斷掌的爸媽們一點信心

不要太擔心繼續觀察就好囉~ 💪

 

 想看更多育兒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