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最近想說番茄也1歲半了

正在想要入手畫畫玩具

但又很怕番茄拿到亂畫

雖然現在很多標榜說很好擦很好清

但還是不想冒這個風險想說再觀望

等番茄再大一點更有自制力再看看

就看到這不會畫出去的臉譜磁繪本!

 

ㄅㄆㄇ益智臉譜磁繪本(繪圖板) -

快樂塗鴉磁性繪圖本

image

我覺得這個很可以耶!

因為它不只是單純給你畫畫

它融合很多學習元素在裡面

可以讓寶寶學習畫五官表情

也可以練習寫ㄅㄆㄇ和數字

image

而且它不像是一般的磁繪本

就是下方有把手左右拉那種

那種很容易會拉久了就卡住

但這本清理方式好神奇簡單

就是拿起筆用筆上的磁鐵條

在書封底來回擦除就擦掉了 😳

下手買的時候還不太敢相信

到貨自己試試看真的是這樣 😄

而且一本才200多CP值好高 

就決定買來給番茄玩玩看囉~

image

果然番茄一到貨又迫不及待要拆來玩了!

因為她還沒在家玩過可以畫畫類的玩具

一畫發現誒怎麼有東西就笑得合不攏嘴

image

媽媽看到這樣的笑容就想繼續買玩具 XDDDD

(不要再笑了不要讓媽媽衝動型購物 😂

image

然後番茄就開始自顧自的亂畫起來

以她現在這樣的年紀我不可能期待

她會畫得出什麼厲害又明確的東西

我覺得就是握筆練手感啟發想像力

image

這本臉譜磁繪本總共有6張臉譜

男生/女生/外星人/魚/狗/小丑

image

可以讓寶寶學習繪畫五官表情

每翻一頁就是另一張臉譜外框

可以搭配上書底的繪圖板畫畫

翻到最後一頁就沒有臉譜外框

單純長方形繪圖板就隨意發揮

隨便畫畫、寫字、塗鴉都適用

image

我已經想好未來除了用這張繪圖板

練習ㄅㄆㄇ和數字1234外

還可以教番茄練習寫名字!😂

是不是很划算一物多用呢!

image

這隻筆上下頭都能作畫

一頭比較粗一頭比較細

能啟發孩子想像創造力

在我示範給番茄看之後

她又迫不及待要搶去試 XD

image

也能順便教她什麼是粗什麼是細

這教材實在是太方便了吶!❤️ ❤️ ❤️

 

不擅長畫臉部五官表情的爸媽

也不用擔心買了不知道怎麼教

想說可能會畫不出來就完蛋了

因為這本很貼心的在每頁旁邊

都有針對不同臉譜有範本圖唷!😳

image

所以不擅創作的爸媽像我就是

我也可以簡單模仿旁邊的範本

畫出可以看得出來的五官表情

也可以叫番茄學著看學著仿畫

真的是非常簡易入手的教具啊 😍

image

 

注意事項

產品有註明適齡是3Y+

應該是怕寶寶年紀太小會亂吃

等下把筆往嘴塞噎到就不好了

請自行斟酌寶寶狀況給予玩具

寶寶使用時也會建議全程在旁

以確保是否被寶寶吃進嘴巴唷!

 

哪裡買

我是跟團買的

如果看完文章有興趣的話

記得有看到開團就馬上跟!

也可以直接搜尋產品名稱

看哪個賣場便宜又方便購買就入手囉~

 

看完喜歡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唷!

 想看更多育兒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