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由於因為上次買的瑪莎換裝玩具

不受爸爸喜愛覺得娃娃頭好恐怖 XD

所以最近看到換裝女孩的磁鐵書

不是紙製是磁鐵可以吸在書上面

又沒有娃娃頭應該可以接受了吧!😂

而且又小本輕巧不貴CP值好高啊!

就決定下手買來給番茄玩看看啦!

 

來看看這本書有多好玩吧!

澳洲Tiger Tride

換裝女孩遊戲磁鐵口袋書

image

這是封面 ⬆️

這是封底 ⬇️

image

設計就是像一般卡片打開那樣兩面

然後中間夾一張換裝配件的磁鐵片

 

現在番茄1Y6M我只能說

她真的是一天比一天失控 

我說我想先拍照再給她玩

居然就在那邊給我哭起來

每次假裝都很入戲直接哭

看到沒有眼淚直接大顆滴

就是想要玩娃娃換裝這本 😂

image

好啦好啦先拆給你玩齁

真的是敗給你了...

image

一拆開給番茄玩之後我就瞬間!

爭取到了數十分鐘的寧靜時光 XD

image

番茄開始專注的拆起

換裝配件的磁鐵片們

image

拆下來就拿給我看

一臉叫媽媽陪我玩

好好好!陪你玩陪你玩!

image

我示範給她看要怎麼玩

先拿起了其中一件衣服

放到了其中一個娃娃上

image

叫番茄也幫另一個娃娃穿衣服

要穿哪一件自己拿自己放上去

番茄以為放上去就答對了

自己又在那邊拍拍手笑死 XD

你又放反了啦!

image

反覆教幾次就知道怎麼放對了

 

這個

澳洲Tiger Tride

換裝女孩遊戲磁鐵口袋書

磁鐵配件總共有

6件衣服

4個頭件 (帽子、蝴蝶結、髮箍)

2雙鞋子

1個圍巾

可以做娃娃穿搭搭配

對女孩來說真的是缺一不可的玩具單品呀 ❤️

 

也是個很好教育寶寶的教具

認識什麼是衣服/鞋子/帽子/髮飾/圍巾

從小開始培養穿衣搭配品味

訓練手眼協調能力啟發孩子的想像力 

 

注意事項

產品有註明適齡是3Y+

應該是怕寶寶年紀太小會誤食

因為某些配件真的是蠻小一個

請自行斟酌寶寶狀況給予玩具

寶寶使用時也會建議全程在旁

以確保是否被寶寶吃進嘴巴唷!

 

哪裡買

我是跟團買一個才百元有找超划算 ❤️

如果看完文章有興趣的話

記得有看到團就馬上跟吧!

也可以直接搜尋產品名稱

看哪個賣場便宜又方便購買就入手囉~

 

看完喜歡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唷!

 想看更多育兒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