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養育孩子的需求真的是從來不曾間斷過

像最近番茄1歲半正值分離焦慮期的高峰

外出坐車也常坐不住就在那邊大哭大鬧

一直在思考要買什麼方便外出玩的玩具

能夠分散注意力玩具又不會亂噴到不見

又可以兼具學習功能壽命可以比較長久

就看到這個看起來好收納外出玩的恐龍 😳

恐龍是磁貼設計可以直接黏在書上

又有超多恐龍剛好可以開始教番茄

因為媽媽本人自己也不太認識恐龍

很怕買了不知道怎麼講故事介紹啊 XD

所以目前尚未購買過有恐龍的書籍

但這個書底有寫每一隻恐龍的名字

image

讓我非常安心的決定就是這本!

成為首購給番茄的恐龍遊戲書 XD

 

這次跟團買今天訂明天到

真的是有夠快的 XD

就帶大家看看吧!

手提包磁鐵遊戲書 -

恐龍世界磁貼遊戲

image

這次一口氣總共買了6本

目前已開箱2本點我去看 ⬇️

換裝女孩遊戲磁鐵口袋書

ㄅㄆㄇ益智臉譜磁繪本

然後湊滿額贈再多送一本

真的是好開心啊 ❤️

而且賣這麼多都沒有破千

你就知道有多便宜多好買 XD

絕對是要把累積需求買掉 😂

 

所以在我拆包裹拍照同時

番茄給我自己跑去拆恐龍 😳

image

居然會自己拆包裝了我的天啊 😱

image

看到恐龍又給我露出甜笑 ❤️

真沒想到你會喜歡恐龍耶!

image

然後就自己安靜的拆玩起來

image

這本遊戲書打開後有兩大恐龍磁鐵片

就像貼紙一樣要自己一個一個拆起來

image

番茄一拆下來就伸手拿給我看

可能再問我這個拆下來了怎辦 XD

image

我就示範給她看要黏在書上

你想要恐龍在哪就放那邊喔!

image

她就開始了她的恐龍佈建 XD

真的是有夠可愛 😍 😍 😍

image

看兩大恐龍磁鐵片沒感覺有很多恐龍

整個拆下來超多小恐龍才覺得真的多 😱

image

看這個散落一地的恐龍們就知道 😂

image

沒想到女孩兒也是可以愛恐龍的吶!

image

很專注思考她的恐龍要放在哪裡 XD

image

放好還會叫媽媽看她的傑作 😄

image

 

這本手提包磁鐵遊戲書

就是這麼簡單又很好玩 ❤️

裡面總共有26隻恐龍

真的是每拿一隻我都要

翻書底看這是什麼恐龍 XD

(媽媽恐龍知識薄弱 😭)

 

而且玩法可以有很多種

一點也不無聊又可以教學

玩法一 - 把恐龍放到書上面去

➡️ 練習手眼協調、專注力

玩法二 - 說出這是什麼恐龍呢

➡️ 學習恐龍知識

玩法三 - 把恐龍放到對的地方

➡️ 學習恐龍知識進階版

   肉食性、草食性、孵蛋、喝水

玩法四 - 自己做情境角色扮演

➡️ 恐龍大PK

image

除了書裡可以有磁力黏住恐龍外

書外也是可以唷!

不過如果準備要攜帶出門玩的話

建議全部收進出書裡

書旁的夾層才能牢牢關好恐龍們!

就可以當手提包隨時帶出門走囉~

image

 

注意事項

產品有註明適齡是3Y+

應該是怕寶寶年紀太小會亂吃

等下把恐龍放嘴巴吃就不好了

請自行斟酌寶寶狀況給予玩具

寶寶使用時也會建議全程在旁

以避免寶寶把恐龍吃進嘴巴唷!

 

哪裡買

我是跟團買的

如果看完文章有興趣的話

記得有看到開團就馬上跟!

跟團才100初真的是太划算!

也可以直接搜尋產品名稱

看哪個賣場便宜又方便購買就入手囉~

 

看完喜歡記得加入粉絲團唷!

 想看更多育兒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