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身為媽媽應該都能夠感同身受

有時候買東西就是差一件免運!😱

又在那邊東逛逛西逛逛就看到!

貝親居然有出拋棄式圍兜兜耶!😳

之前正苦惱帶矽膠型圍兜出門

image

我用The Good Time矽膠圍兜

想了解可點擊前往查看文章唷!

雖然好用快乾但也比較佔空間

且用完油膩膩要洗擦有點麻煩

如果拋棄式圍兜好用就省事啦!

而且價格很便宜就決定是它了!

 

所以就帶大家來看看好不好用!

貝親Pigeon拋棄式嬰兒圍兜 (水果)

image

它有出蔬菜、水果、動物圖案

 

【Pigeon 貝親】拋棄式嬰兒圍兜30入/盒(3款)

(圖片取自MOMO)

因為番茄是女寶所以我就

自動買了粉色水果款圍兜 😂

 

老樣子使用前先詳閱說明書

image

來看看外包裝怎麼說明的

image

其實看起來還蠻簡單的啦

image

產品特色

📌 一盒有30個

📌 寶寶5M+就可以使用

📌 材質柔軟而且可防水

📌 脖圍可自行黏貼調整

📌 順便教寶寶認識水果 😄

image

拿出來就長這樣

圓圈處可拿掉就是寶寶脖圍處

image

然後可以撕開膠條將左右兩處重疊

透過左右兩處黏貼來固定寶寶脖圍

image

然後把圍兜接食物那個

由後往前翻出來就完成!

image

可以自行翻好再撕開膠條

圍住寶寶脖子再完成黏貼

或是先完成寶寶脖圍黏貼

再幫寶寶把接食物處翻出

可自行試試看怎樣順手囉~

 

寶寶穿好就是長這樣 ⬇️

image

這是一個用餐前要玩貼紙書的概念

不然1Y6M的番茄又要在那邊嘰嘰叫 😭

image

飯來了~有拋棄式圍兜就安心吃吧!

可以看到開口也算是蠻大蠻好接的

image

而且因為它防水

所以有湯汁流下來也不會弄濕衣服

image

 

不過每項產品有優點當然也有缺點啦 😂

這個產品的缺點就是呢❗️

寶寶太會掉食物的話

食物太重而兜兜又太輕

兜兜會往下垂影響旁邊

兜兜在身上就不平整了

食物有可能沾黏到旁邊

這樣講大概可以想像嗎 XD

以及如果寶寶是暴力寶

硬扯算是很容易拆開的

因為它是容易黏拆設計

 

排除上述兩點❗️

我覺得真的是外出很方便的選擇 

因為有些地方不一定方便洗兜兜

我也不是很喜歡先擦一擦塞包包

感覺包包會吸附食物的味道臭臭

這時候拋棄式圍兜就派上用場啦!

真的是懶人媽媽我的一個好選擇 ❤️

 

哪裡買

我是在這邊買的

點我前往去看看

也可以自行尋找便宜又方便的賣場購入囉~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參考

可自行判斷需求決定是否購入囉~

 

看完喜歡記得加入粉絲團唷!

 想看更多相關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