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最近我們規劃了一個台中+日月潭的行程

原本想說去個九族文化村因為我還沒去過

但考慮到番茄實在太小了玩不了遊樂設施

後來經朋友建議一起來到赤腳丫生態農莊

真的蠻適合帶大寶寶小寶寶一起來放電唷

一起來看看這次番茄🍅的開心放電萌照吧

 

這是赤腳丫生態農莊

從門口進去看到的景 ⬇️

image

可以看到有好幾個溜滑梯

最左邊與中間溜滑梯中間

還有一個球池房間可以玩

 

這是從赤腳丫生態農莊

裡面朝向外面看到的景 ⬇️

image

其實我不確定這算是造景

還是這個可以玩是怎麼玩 XD

 

這是從赤腳丫生態農莊

裡面朝向左外看到的景 ⬇️

image

可以看到有大朋友踩在圈圈上照相 XD

 

這是從赤腳丫生態農莊

裡面朝向右邊看到的景 ⬇️

image

也就是從門口進去的左邊

綠色帳篷處就是他們餐廳

餐廳記得訂位避免客滿唷!

對餐點記得不要期望太高

它的核心主軸是親子餐廳 😂

 

赤腳丫生態農莊的大方向景色介紹完畢!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番茄怎麼玩吧 ❤️

 

我們一進去就順著右邊的步道走

一開始迎接我們的是可愛的鳥鳥 🐦

image

我們就是繼續順著步道走

右邊有池子裡面有養魚魚 🐟

番茄真的超級愛看魚魚的 🐟

image

然後走到剛介紹到的溜滑梯後面那區

有這種投幣式搖搖馬可以讓小朋友玩

但我只有讓番茄坐上去沒有投錢啟動 😂

因為這個搖搖馬一次有三隻馬一起動

所以要投20元 XDDDD

image

番茄自從之前有坐過一次旋轉木馬

她真的超愛坐馬的而且還架勢十足 😍

image

搖搖馬區再繼續往後面走

有規劃一區休息區可以坐

可以短暫坐著聊天放包包

而休息區也是到處花草木

image

像這張被我拍到真的是太可愛了 ❤️

如果這個花沒有垂下來也拍不了 XD

連造景都適合小寶寶拍也太厲害 😳

image

經過這個休息區後面還有一圈可以走唷!

我們走到後面最底居然發現還有動物耶!

image

是羊羊🐑🐑🐑番茄笑得好開心 ❤️

image

裡面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動物可以看耶!

我們總共看到了鳥、魚、鴨、雞、兔、羊

(應該吧 有點忘記了 XD)

 

走到後面再走回來前面逛逛

image

也帶番茄🍅來走走這個圈圈

image

然後讓她大放電在草皮上跑跑跑 😍

image

最後她又跑來看魚魚 🐟

還自己蹲下來看很久

真是看到我都想養了 XD

image

然後因為怕番茄看一看伸手撈魚

所以我會在旁邊提醒不能碰水喔

結果看到一半居然有兩個臭男生

給我跑來然後伸手說我可以碰水

害番茄差點也要跟著學伸手碰水 🙄️

真的很想去廣播問這是哪家孩子

拜託請帶走不要教壞別人家好嗎 😠

哎....真是害我提前擔心學區問題

 

然後因為這邊同時有大朋友小朋友一起玩

大家如果有要帶小寶寶去的話

記得要多注意小寶寶的安全唷!

像番茄爬溜滑梯不如大寶寶快

有可能因推擠而摔倒我會盯著

還有可能因為去時剛好萬聖節

所以有些小朋友帶大型紙飛機

在那邊丟來丟去差點砸到番茄 

所以真的是要特別注意安全唷!
 

我們人生真的是免不了有壞朋友

真的希望番茄未來不要給我學壞

要一輩子當媽媽的心肝乖寶貝唷!❤️

 

赤腳丫生態農莊

農莊地址:428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三段500號

聯絡電話:04-2569-073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00-21:00

               週六-週日 09:30-21:30

 

赤腳丫生態農莊門票

可參考官方粉絲團 ⬇️

 

看完喜歡記得加入粉絲團唷!

 想看更多相關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