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我真的蠻喜歡點點印的相片印製品

不管從官網到收到成品都很有質感 😍

從2018 拍婚紗照做了第一本

到2019 番茄誕生再做了一本

到2020 今年番茄周歲繼續做 ❤️

雖然它不是做桌曆品牌中最便宜的

但因我的首要目的是紀念而非桌曆

把它當紀念品在做就不覺得很貴啦 XD

 

來帶大家看看它有哪些吸引人的特色❗️

 

📌 包裝精美送禮自用兩相宜

點點印的外包裝真的是一點都不馬乎

從外包裝是白色像大信封袋的外型

但內裡卻有那種泡泡紙來保護成品

除此之外桌曆還用這種精美紙盒裝 ❤️

image

image

打開就是我的桌曆啦!!!

還是有再用一層包裝紙包起來

image

你就可以感受到點點印在包裝成品的用心

畢竟紙製品很容易折損到時候就不完美了

所以這點真的是感到非常滿意   

image 

 

📌 滿足喜愛手作人的客製化需求

一般桌曆設計可能都只能提供你

精選數張經典照片來做版型套入

比較少會有提供多種圖示來佈置

image

可以看到我既貼了煙火在右上角

還有2021和HAPPY NEW YEAR!

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一般桌曆設計也不太會支援

單天格子裡可以有照片放入

但點點印居然也有支援這個!😳

image

支援就算了還可以寫字

也可以繼續塞可愛小圖

只能說真的是有夠可愛 ❤️ ❤️ ❤️


而且有可愛小圖就算了

小圖各種種類還超級多

像在過年期間我也用了

春聯、紅包、鳳梨等圖

讓我的桌曆也有滿滿的過年氣氛 ❤️

image

 

📌 版型多樣想怎麼做都可以

一般桌曆可能就是1-12月做完就結束了

image

結果!點點印還可以有這種選擇!XD

image

真的很適合放辦公室用 😂

 

在紙張的選材與製作上也很有質感

厚薄適中不會容易折損

我還硬要在右下角燙印

覺得有做燙印質感倍增 

(當然錢就更貴這樣 再加99 XD)

image

 

番茄拿到也好開心

image

看著她上次去大腳丫生態農莊

蹲著看魚的照片居然還記得耶!

居然在那邊給我手手游來游去!

image

寶寶的記憶力實在也是驚人吶!

看著自己好可愛照片也跟著比 😍

image

你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 ❤️ ❤️

image

 

看完我這次收到的成品

及番茄滿意可愛的表情

我們再來看看點點印是怎麼做桌曆的吧!

 

如何製作

Step1. 進到首頁選擇製作物

可以做的其實真的超級多

只是目前我都只有做桌曆 XD

image

Step2. 選好後決定尺寸再點開始製作

不同的尺寸有不同的價格

要做單面還是雙面也不同

我都很貪心的想要做雙面

因為這樣怎麼翻都有番茄 ❤️

只要去點擊各種尺寸選項

上面就會顯示選擇的大小

來確認是不是自己要的喔!

image

Step3. 建立一個此次桌曆作品開始製作

給作品一個標題方便之後進來查找編輯

說明可建可不建不影響桌曆印製的內容

然後還可以選桌曆開始的月份真的很棒

因為有些人可能是11月就開始換新桌曆

但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選11月開始的話

就到明年的11月結束就不會再有12月喔!

image

Step4. 建立作品後點擊開始製作

image

它就會另開一個編輯作品的畫面...

image

因為剛剛已經建入過作品名稱

所以可直接點下一步新增照片!

image

Step5. 新增照片

新增照片也蠻貼心支援蠻多管道的

image

Facebook (FB) 和Instagram (IG)

都可以成功抓取

image

只是我想要選擇的照片

沒全部集中在同個地方

所以我的做法是

先在手機相簿中建個桌曆資料夾

把想選定的照片複製過去資料夾

之後就可以一整包一起上傳照片!

image

這邊要注意點點印只支援上傳80張!

是說80張也很夠用應該用不完了啦

只是人難免有選擇困擾就想多上傳

邊做邊選這樣 XDDD

 

Step6. 套用主題

這邊可以再針對桌曆內頁的排版

選擇橫式還是直式照片桌曆呈現

這邊我都選直式中照片桌曆排版

因為...我沒那麼多橫式照片可選 😭

選擇主題時也要考量到自己照片

是否能支援版型不然會無法做喔!

image

選好後就點右下角開始套用主題

點點印還會很貼心的問你

要不要幫你自動填入照片!

這邊記得選 "取消"

不然它幫你套完後並不是你想要的排列

你還要一頁一頁改還可能忘記改到哪邊

因為照片都塞完了沒有空格容易忽略掉

image

點擊"取消" 就會進到桌曆編輯畫面囉~

Step7. 開始編輯

每次一進到這個畫面我都超興奮的!!!

因為可以編輯的真的太多了!!!

根本不怕跟別人撞桌曆樣式 XD

image

像桌曆封面也可選照片填滿方式

左邊有三個選擇可以點擊切換看

我都是選這種不想照片被裁切到 ⬇️

image

它的桌曆設計項目都長在介面左手邊

也針對不同桌曆需求滿足大家提出

台灣/海外/不顯示假期的三種選擇

image

選好後即可開始針對每頁桌曆塞照片啦!

image

只要把剛剛上傳匯入的照片

用拖曳抓取的方式移到框內

就可以囉~

image

記得空白框框可以輸入文字

還可以選擇好多不同的字型 😳

image

連字級字色都有真的太強 👍

image

封面做完後就可以針對上方的下拉式選單

下拉選擇前往想要開始編輯的桌曆內頁囉~

image

因為我有選做白墨噴印

所以會需要再輸入這個

image

然後針對內頁的照片排版

image

也有些微的不同可以做選擇

image

我當然就是選照片不被切到的選項 😄

也有支援一頁兩張照片的排版選項

讓你塞好塞滿但我沒太多橫式照片

所以我內頁通常都是選擇直式照片

image

然後點點印的左邊功能選單

除了支援假期設定、版型

還有超多的文字框框和貼紙

image

image

貼紙類別也支援超級多選都選不完啦!!!

每次都做得好開心 XDDD

image

除此之外還可以針對單一日期點下去!

image

針對那個日期上傳照片耶天啊!

image

不只上傳照片還可以打字

所以我還針對家人的生日

編輯上傳了照片還有打字

真的是超級可愛超客製化 ❤️

image

image

最後還有我也超喜歡的功能頁 😍

這個應該是上班族會蠻喜歡啦

image

因為它有休假中馬上回來可以選

上班族超需要搭 XDDD 很怕被找

就可以掀這頁出來大大的放桌上 😂

也提供空白設計款讓你自由發揮

也提供不同MEMO/NOTES選項

讓你一直深深陷入選擇障礙 XD

image

然後要記得按右上角儲存

避免你做得很辛苦沒存到

之後要重做真的是會崩潰 😫

這樣做到一半也可以退出

之後再登入網站進作品繼續編輯

image

做完之後也可以點擊右上角 "預覽" 

模擬一下桌曆做出來之後成品樣子

image

確認桌曆都做完後

就可以點擊右上角"完稿並購買"

然後貼心的點點印就會開始稽查!😄

image

確認作品有無需要修正的地方

比如說桌曆某頁漏掉上傳照片

或是某頁桌曆照片解析度太低

或是貼紙貼的地方有超出範圍

要把錯誤訊息都修完才能買唷!

image

雖然蠻煩的

但也是一種幫消費者把關品質的方式 😂

 

Step8. 完成購買

如果沒有一次做完桌曆的話

上次做的作品會放在作品區

之後可再進來點擊繼續編輯

如果是已經做完要購買的話

可以點擊"已完稿"進行購買

image

就會來到這個畫面 ⬇️

image

我真的覺得點點印功能設計的超精細

這個我也超喜歡的

就是你的作品可以設定權限

看是要大家都看到還是開放給部分特定人

image

除了支援作品觀看權限功能

也有支援作品購買權限功能

看你自己希望給大家買還是只有自己買

真的是有夠客製化

選完之後就可以加入購物車

image

進到結帳的畫面自己決定要買幾份 XD

image

點點印真的是很貼心到

如果買多份會打更多折

幫你把金額都算好列出

讓你結帳不用額外計算 XDDD

 

都選完結帳後就等7個工作天

桌曆就會到貨啦!

後來發現居然有支援急件 😳

但我沒選過不知道能多快 XD

 

以上看完後有興趣的朋友們

一定要在12/22先進去領

生日慶限時優惠折扣券

不然就少一個折扣唷!

然後一週內做完桌曆

不然折扣券就失效了 XD

當然也可以買其他東西

或是別人的作品來折扣

 

然後明年要做記得要早鳥

大概10月就上去做!因為!

今年我有看到是7折....

但我沒空做完...😭 😭 😭

即便是差一折也差很多錢我難過...

 

最後,大家有興趣想看我這次點點印成品

以及超可愛的番茄🍅照片回顧

可以點擊前往唷 ⬇️

https://www.tintint.com/project/info/a73188919b8

 

看完喜歡記得加入粉絲團唷!

 想看更多相關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