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其實之前已經有買過很熱門的

美國PRICE LIONHEART水龍頭延伸器

有興趣可點擊參考心得文

那為什麼又要買

BabyPark 3D動物造型水龍頭延伸器

因為!原本的那個一直被番茄爸靠杯

說拆裝很麻煩很難塞塞得很累很辛苦

可是...還是可以用啊...繼續用嘛...😂

 

但我這個人實在是禁不起被吵

後來就決定好嘛那再買一個吧!

 

為了不要再買一個很難拆裝的

我去量了一下家裡水龍頭大小

發現家裡水龍頭大小真的很肥耶!XD

image

在網路上逛了一堆水龍頭延伸器

發現開口處大多是支援2.5-4cm

原本的美國PRICE LIONHEART

產品規格開口處就已經是5cm

剛剛好尺寸就還是不好拆裝了

看來就要找更大一點的才行了...

 

尋尋覓覓尋尋覓覓終於!

看到一個有趣的洗手器!

BabyPark 3D動物造型水龍頭延伸器

image

(圖片取自MOMO)

一般水龍頭延伸器就是

把出水延伸出來就結案

結果這款居然可以調節

出水的角度向前或向下

而且造型設計也蠻可愛

多功能價錢也沒特別貴

就決定買它來試試看啦!

 

我決定買這隻鴨鴨!

image

因為海豚色很詭異 XDDDD

又覺得家裡大象很多了

來多認識一下鴨鴨好了 😆

image

 

操作說明

其實操作上是還蠻簡單的

就只有這兩個物件要裝上

image

我就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走進了廁所

想說拜託不要又很難裝...

我不想再找了有夠難找...Orz

 

Step1. 把橡皮圈塞進去

image

記得出水處要對好位置喔!

image

Step2. 把鴨鴨頭套上去

LINE_P20210314_08290260

就完成啦!有夠好裝!

看我可以單手操作+拍照就知道 

終於為肥水龍頭找到合適的好對象 (誤

 

然後可以調節出水角度真的超棒的 

要給番茄洗手就不調,正常出水

image

換大人洗手就把鴨鴨頭往上

image

或是往下調節

避免出水處太前面不好刷牙洗臉

image

番茄一回家看到鴨鴨洗手器超開心

一直說鴨鴨鴨鴨鴨鴨

第一次洗手洗到不想下來 😂

image

一個洗手延伸器能發揮它該有的功能

又可以啟發寶寶的語言認知學習能力

image

只能說真的是非常划算啊!!! 

 

哪裡買

在蝦皮和MOMO尋覓了超久才找到的

【BabyPark】3D動物造型水龍頭延伸器

有興趣可以點擊前往參考唷!

 

看完喜歡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唷!

 想看更多育兒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