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我是個非常喜歡木製品的人

非常熱愛觸摸木製品的感覺

覺得比起其他材質的製作物

木頭相對有一種實在溫暖感

所以如果在情況下允許的話

我特別愛買木頭玩具給番茄 😄

最近頻繁看到大家在玩 ColorFan翹板板

雖然主要目的是給孩子訓練平衡感

但如果一件玩具只能滿足一種目的

那購買慾望就相對薄弱不夠強烈了

 

沒想到這個神奇彎板居然玩法超多

image

真是被燒到不要不要連媽媽自己都想玩 😳

就在這個時刻!居然有人願意邀請番茄!

希望1Y10M的番茄來體驗看看這個彎板

那我們就來放膽試一試吧!😂 😂 😂

 

現在番茄越來越大越來越皮了

包裹一送達就迫不及待要拆開

媽媽一拆組裝完就給我爬上去 😳

image

一臉超開心得逞的表情

媽媽真不知該哭還該笑 😆

image

然後就開始遙控媽媽來來來

image

快來陪我玩~~~

可是番茄,這個不是只有椅子功能啊...

先給我下來!!! 😂 😂 😂

image

結果膽小鬼番茄這麼低的高度

就在那邊怕得要死恐懼該該叫

image

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說服她自己落地 XD

(番茄你腳腳再下去一點點叫碰到地囉~~~)

 

下來之後她發現可以當桌子誒誒誒

就給我趴在上面搭配上這個毛氈色 ❤️

讓我覺得很像頓時置身草地般悠哉 😍

(也因為這樣還硬給我偷拿鞋鞋進來...)

image

(又費了好大一番功夫說服她把鞋鞋拿去放)

然後我們就來玩車車~

image

咻咻咻---車車溜走囉---

image

溜完之後看著我,一臉:我的車車呢

誒誒誒你剛剛自己溜下去的誒

自己去撿,乖~~

image

媽媽很懶為了不讓車車飛太遠

一直被遙控撿車車真的有夠累

就決定把彎板翻過來玩溜車車 😆

結果溜一個根本戳中番茄笑穴

一直看車車飛出去有這麼開心 😂

有興趣可以去IG看影片唷 ⬇️ ⬇️ ⬇️

https://www.instagram.com/p/CMV9nt-n0sE/?igshid=1e0n6w75ymhig

 

媽媽後來覺得再這樣子下去

可能先被放電完的會是媽媽 😂

就讓番茄把彎板當桌子看書

image

就這樣我們經過了...

☑️ 彎板爬上爬下攀爬練習

☑️ 彎板當桌子溜車車練習

☑️ 彎板當軌道溜車車練習

☑️ 彎板當桌子靜態看書書

不出一小時番茄就倒了...😂 😂 😂

image

你沒看錯!她倒了!放電成功 😆

到底是你太弱還是彎板太強大 😂

image

剛好來張彎板比例尺對照圖

我們體驗的是

翹板板大款 - 清漆 + 綠色毛氈墊片

長度是89cm 弧長103cm

鯊魚是99cm

番茄是79cm

image

 

經過幾天番茄與彎板相處

我發現她最愛的就是!

把它當椅子和桌子玩 😆

image

這個彎板高度

搭配上家裡的茶几真的是剛剛好 👍

image

連腳腳都剛好可以伸進去

茶几下方原本的置物空間

得意的笑得有夠開心 😂

image

坐完要下來

就從旁邊順著溜下來~完美XD

image

然後越來越愛遙控媽媽...

自己會用彎板當桌子坐在那邊

伸手嗯嗯嗯發出聲音

image

做什麼呢...

image

叫媽媽拿書或玩具給她玩 😆

image

看到這邊...也不是說沒有讓番茄嘗試一下

這個玩具的平衡感訓練目的

但是!膽小鬼番茄沒幾秒就逃走了 😂

詳情請見IG影片 ⬇️ ⬇️ ⬇️

https://www.instagram.com/p/CMWCwXongXJ/?igshid=177wak1li0m79

 

多讓番茄跟彎板培養幾天感情後

才拍到這張訓練平衡感的體驗照 😂

image

(有沒有覺得她表情還是怕怕的 😂)

(有夠膽小,加油好嗎 💪)

 

幸好彎板很多功能多玩法

小孩不玩大人也是可以玩

我實際坐上去、踩上去搖

都感覺蠻堅固才給番茄玩

 

另外在一收到彎板的時候

我也用手觸摸每一寸細節

確定完全沒有任何毛刺感

才放心讓番茄靠近開始玩

LINE_P20210227_12503254 2

大家如果有興趣要訂購彎板

到貨時務必檢查比較安全唷!

 

最後,我們來看看彎板開箱!

ColorFan 翹板板/彎板 - 大款 清漆

+毛氈墊片(綠)

產品介紹

因為我是體驗大款

所以到貨時真的蠻大一個 XD

image

箱子外觀即有教學示意圖

簡單清楚的讓人理解玩法

省去印製產品使用說明書

節省紙張的觀念值得稱讚 

image

image

開箱!產品也包覆的蠻好的 👍

image

這個草地綠真的很美很舒壓 ❤️

image

接著拆開包裝來檢查一下

image

有沒有任何缺角破損

image

看起來都完好無缺

就要進行黏貼手續!

image

 

如何黏貼

我一開始也是有點點苦惱

想說為什麼不直接幫我黏好就好了呢 🤔

後來想想,因為黏好就不建議拆下了

不黏與黏都有其不同體驗上的樂趣感

像如果當溜滑梯玩的話不黏比較好溜

常玩翹翹板練瑜伽的話黏可減少摩擦

 

所以我們就自己動手黏吧!

建議一開始先對好位置

image

然後建議先不要全部撕下來黏喔!

先撕部分對準黏好看看

看一下位置有沒有歪掉

 image 

接著再慢慢的把紙拉掉

慢慢用手順著壓上黏貼

image

就可以黏得很漂亮不失誤

開始玩囉~

 

產品特色

 訓練寶寶平衡感

 一物多用不浪費

 刺激寶寶創造力

 刺激寶寶想像力

 耐重量100公斤

 是小孩也是大人的玩具

 寶寶的在家放電新選擇

 

注意事項

不是幾百塊的玩具通常都要審慎思考

尤其體積較大的更要謹慎考慮在下單

不管買或不買請大家注意以下事項唷!

☑️ 推薦購買大款的使用壽命較長

      因為這樣小孩不玩大人也能玩

      大小款在價格上面沒差多少錢

☑️ 顧慮地板受損請加購毛氈墊片

      雖然這次體驗的是像草地般的綠     

      但彩虹毛氈墊片也真的是有夠美 😍

☑️ 收到務必用手觸摸每一寸細節

      人有失足馬有亂蹄產品也一樣

      先用手全部摸過無刺感再玩唷

☑️ 使用時請務必陪同在小孩旁邊

      雖然玩具本身已光滑細緻不刺

      還有可能不小心腳腳被木板壓

      或是拿取不當手手被木板壓到

      使用完也建議收好或反過來放

      當桌子或椅子放著相對安全唷!

 

哪裡買

可以上網查看

ColorFan翹板板/彎板推薦唷 ⬇️

https://www.colorfan.com.tw/seesaw

 

看完喜歡記得加入粉絲團唷!

 想看更多相關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