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隨著番茄越來越大真的越來越需要

有兒童遊戲區可以好好大玩放電啦!

如果出來玩的住宿有規劃就太好了!

最近剛好來宜蘭玩入住山形閣飯店

就來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兒童遊戲區

給想帶寶寶去入住的家長一個參考 😊

 

他們兒童遊戲室是位於他們的頂樓

外觀整體設計風格很可愛也很童趣

我帶番茄一坐電梯上去電梯一打開

番茄就很熱情衝去跟動物們打招呼 XD

image

image

但因為他們兒童遊戲區的營業時間

是08:00-11:00 / 14:00-18:00

分早上及下午場且最後的進場時間

分別是10:30和17:30 我們太晚上來

所以就進不去只好在外拍照過乾癮 😂

 

我就跟番茄說我們明天早上再來齁

隔天一早8點番茄起床我們就上去!

看著番茄坐電梯看上方期待的表情

真的覺得好可愛唷 ❤️ ❤️ ❤️

image

登登登登!終於進來啦!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得玩 😍

image

一進來旁邊有鞋櫃可以換拖鞋

也有酒精可以噴噴消毒和紙巾

裡面空間看起來蠻寬敞舒適的

也因為可能太早都沒人好開心

image

全場都留給番茄到處跑跳碰啦!

結果番茄一進場第一個衝積木 😳

image

我沒想過她拿起大積木居然這麼萌 😍

image

真的是差點想買組大積木回家玩 XD

image

裡面也非常多種類玩具可以玩

image

積木、娃娃、廚房組、溜滑梯、書籍

桌上還有其他各式小玩具可以給寶寶玩

真的是如果遇到下雨被關在飯店出不去

真是可以帶寶寶去好好殺時間的好地方 XD

image

番茄真的超愛娃娃的剛好這裡也超多!

讓她一直跑來跑去到處把玩娃娃們 😂

image

也有非常多本童書可以選擇閱讀

image

中文英文大寶寶小寶寶都有得選

讓愛看書的寶寶可以看一段時間 ❤️

image

這是桌上的小車車與軌道們

image

然後我也帶番茄嘗試幾次溜滑梯

image

溜滑梯算是小朋友界很熱門的遊樂設施

過去在外面都會遇到有小朋友要排隊玩

所以也不太敢讓膽小鬼番茄上去摸太久

image

這次趁沒人就來練習玩溜滑梯啦!!! 😍

image

可以點我去看膽小鬼番茄🍅溜滑梯 XD

 

最後我發現番茄居然直接跳過略過廚房組! 

女寶界夢幻廚房組居然沒有想去玩太神奇

媽媽省了一筆大開銷就繼續給你買繪本吧!

 

我們在這邊玩了約一個小時後番茄才想離開

這次來宜蘭玩湊巧都碰上雨季只能待在室內

幸好入住的山形閣有兒童遊憩室可以玩玩具

讓我們下雨天出門旅行待飯店寶寶也不無聊

 

因為沒有拍房間照片就簡單說一下住宿心得~

我們是在booking.com 預訂豪華三人房房型

三大一小入住也可以請他們記得準備嬰兒床

雖然最後我們沒有用到因為番茄又跟我們擠

床睡起來還算舒服空間也蠻大又有雙洗手台

而且衛浴分開又有大浴缸可以舒服泡澡舒壓

基本設施該有的都會有沒話說比較特別的是

他們知道我們有寶寶連零食都有準備吸果凍

就連浴衣也有準備小朋友浴衣可以穿耶!⬇️

image

也給番茄穿一下直接上衣當裙子穿 XD

搭配這個姿勢有夠帥氣

冰箱內的飲料也免費喝

整體體驗算是十分舒適

以上資訊就提供給大家做是否入住的參考囉~

 


飯店:山形閣 Yamagata Kaku Hotel & Spa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87號

電話:03-9872323

 

 想看更多育兒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