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黑松算是我很常會購買的飲料品牌

黑松沙士乘載了我從小到大的回憶

韋恩咖啡總在我挑燈夜讀時陪伴我

酸甜酸甜的C&C是我在調酒的最愛 ❤️

最近新推出的茶尋味更加深入我心

而現在又有新成立的黑松生技 H+

最新推出的L-137植物乳酸菌膠囊

身為平時愛吃愛喝乳酸菌一員的我

絕對要來試用試吃看看啦!

 

先來仔細看一下產品介紹

image

真的不得不說黑松真的超強 

拿一個小綠人就很不容易了

它居然可以拿下兩個小綠人 😳

一個是針對免疫調節功能

一個是針對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功能

image

所以可以正正當當的在外盒印上健康食品

可見應該為產品花了不少功夫讓人更加信賴

image

若針對免疫調節功能

一日一次,每次兩顆

若針對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功能

一日一次,每次一顆

image

看到這個說明我覺得超特別的

一般乳酸菌不管是吃的還喝的

絕對是冷藏且開封要儘速吃完

我還以為拿到後可能要冰冰箱

結果居然主打免冷藏又耐久存 😳

對愛吃乳酸菌者真是一大福音 XD

image

盒蓋上也有標示清楚保存期限

真的很久耶!可以放兩年耶!

 

來打開來看看!

image

我覺得保存期限連瓶身都有印

這點加分   

有些沒印的我還要留外盒超煩

有些產品外盒又很大超佔空間

image

image

image

有封膜就是讚 👍

image

image

其實膠囊狀、錠狀、粉末狀

我最偏愛的就是膠囊狀

image

因為一吞就搞定

一吞沒吞下去就再吞 XD

可是錠狀再吞就會含到味道

有些不好吃的味道就會很噁

粉末狀也是一倒進去嘴巴裡

就會馬上嚐到味道是怎麼樣

不太美味就很讓人難以下嚥

雖然乳酸菌一般都酸酸甜甜

但我也不是太想冒這個風險 XD

image

那就來吃吃看囉~

 

我是想說先走一個每天吃一顆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功能的路線

雖然很想每天吃兩顆調節免疫功能

但畢竟沒吃過怕身體會有奇怪狀況

 

以前聽人家說經驗總是覺得很驚奇

現在自己走來才真的會相信說原來

生產前跟生產後的體質真的會改變 😱

我的改變是沒有到很嚴重影響生活

頂多就是會在轉換季節的這段過程

比起過去身體在感受上會更不舒服

對於平常容易會引起過敏的過敏原

現在的身體反應會變更加劇烈這樣

但有些人是平常生活就這裡那裡癢

我真的很難想像日子該怎麼過下去

 

image

陸續吃了幾天下來

發現過敏好像有好了很多

好像也沒有那麼不舒服了

也沒有其他不舒服的困擾出現

看來是可以繼續吃保健身體啦!

 

我知道有些人不太會吞膠囊的

加上如果想幫寶寶從小調體質

寶寶也不可能吞膠囊那怎麼辦!

image

我只能說

黑松生技H+ L-137植物乳酸菌膠囊

真的是一大發明 

 

他們在繁殖L-137這個活菌生長時

在它有最高賦活能力施以「熱封處理」

黑松L-137在經熱封處理後不僅不怕胃酸

不怕膽鹼更加耐熱所以可以入菜唷!

不用冰冰箱冷藏又能入菜真是太方便啦!
 

不僅可以在用早餐時間

添加在牛奶豆漿中服用

image

image

也可以在用午晚餐時間

添加在熱菜咖哩中服用

image

就不用怕吞食膠囊的困擾

也不怕不小心吃到的味道

簡單方便又輕鬆調整體質

天天都服用調節免疫功能 

image

就看習慣在什麼時段服用

固定時間記得添加就好囉~

 

大部分的活菌都難逃胃酸攻擊陣亡

好菌的賦活能力也會因消化液降低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熟知一句標語

叫天天補充乳酸菌常保健康的原因

但我想能真的調整好體質還是有限

image

現在新一代經熱封處理的黑松 L-137出爐

賦活能力比日本其他乳酸菌高出2-6倍

經熱封處理耐熱耐胃酸又耐膽鹼

能夠完整的保留乳酸菌的營養價值

到達目的地後才會完整被釋放出來

就讓人吃的更加有信心不怕白吃啦 😂

 

注意事項

這樣劃時代新產品還是有食用上需注意的❗️

☑️ 有自體免疫相關疾病者請先諮詢醫師後,再謹慎食用!

☑️ 本產品乳酸菌粉使用的培養基含有牛奶成份,如有過敏原請注意!

☑️ 請依建議攝取量食用,請勿過量!

☑️ 本產品非藥品供保健用,罹病者請就醫!

 

哪裡買

黑松生技H+ L-137植物乳酸菌膠囊

目前可以前往黑松生技H+官網

https://lihi1.com/UhQZH

進行下單購買唷!

現在優惠贈品超多可以趕快備起來 💪

一起守護全家人的免疫抗敏健康吧!

 

 想看更多育兒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