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其實最近一年的時間正好面臨轉換工作

新手媽媽挑戰轉職加上番茄還小需要顧

新工作複雜度很高公司文化又很愛開會

每週都因為會議總是要準備好幾份報告

即便擁有再強的工作能力也是疲憊不堪

雖然每天總是累到好想睡覺但品質很差

雖然已經入睡但總是淺眠多夢無法放鬆

連睡覺都在作戰迎接白天被交代的挑戰

連睡眠品質很差這件事還是中醫告訴我

才知道原來多夢也是淺眠和品質差反應

看來我真的該好好思考一下如何讓自己

好好放鬆徹底有個好眠讓身體不要太累...

 

可能是因為這樣讓芝初覺得我特別需要

邀請我體驗市場少有純正單方的芝麻素

那我們就來看看為什麼需要定期補充吧!

希望真的可以幫助入睡讓我好好睡一覺!😎

 

按慣例!吃之前要先看清楚!

產品介紹

芝初SESAOLE 芝麻素 37EX

image

不得不說我覺得這是我目前看過

保健食品/健康食品類產品少有!

包裝設計能夠設計的這麼美耶!XD

顏色搭配品牌設計都很有質感

 

也有拿到取得不易的小綠人標章

再加上還取得多國獨家專利技術

看來這個產品真的蠻有實力的喔!

image

雖然每顆芝初芝麻素約10000粒芝麻萃取

但一顆的熱量不到1卡誒!!! 真的是太神奇

女人總是很愛計較哪邊多一點少一點熱量 😂

然後隨便上網查了一下對比市面上的產品

發現芝初的芝麻素每顆含約50mg芝麻素

真的是目前看過含量最高的護肝認證產品

還沒打開就越來越期待要吃它了!!! 😍

image

一打開發現!原來你這麼小誒!

image

一個手掌心就能掌握的大小

這樣早晚飯後食用隨身攜帶

放包包、放家裡都不佔空間

image

打開蓋子裡面也有封膜包裝

image

把膠囊倒出來一看更訝異了!😳 😳 😳

image

居然!居然!好小一顆誒誒誒!😍

image

原來這就是採用傳說中的!

微型膠囊技術做出來的誒!

拿手手當比例尺比就知道

真的小到感覺好吞不卡喉 👍

image

詳細了解完產品後就來體驗看看吧!

image

最近乖乖天天吃完早餐後吃一顆

image

吃完晚餐後或睡前吃一顆幫助入睡

image

當然光吃保健食品肯定不夠

人家說三分食養、七分保養

最近除了盡可能吃得營養外

也天天定時定量加入運動量

感覺現在每天睡覺一覺醒來

一天比一天還要更有精神了

身體也越來越放鬆不緊繃了

看來作息規律加芝初芝麻素

由內而外一步步的調整體質

去達到自己體內的正向循環

真是維持好氣色的護肝關鍵 

 

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吃芝麻

不管是吃芝麻粒還是芝麻糊

也知道吃芝麻擁有很多好處

所以很常看到有出生機飲品

經過這次體驗認識芝麻素後

更覺得如果要讓芝麻的好處

省時又省力的發揮到最佳化

吃芝初芝麻素是最佳的選擇 

直接幫你把芝麻中最珍貴的

芝麻素萃取出來放進膠囊中

一顆就有一萬粒的芝麻萃取

每顆含市面最多芝麻素含量

又有通過國家健康食品認證

是不是幫你省時省力有保障 

image

 

最後我們來總結一下!

產品特色

 市場少有的純正單方芝麻素

 每顆含有1萬粒芝麻高達50mg芝麻素 

 台美日印四國獨家專利技術

 擁有國家健康食品護肝認證

 採微型膠囊技術好吞不卡喉

 

注意事項

⚠️ 產品非藥品罹病者請先行就醫

⚠️ 請依產品說明建議食用勿過量

⚠️ AST(GOT)、ALT(GPT)值異常升高恐肝病變引起請立即就醫

⚠️ 體質特殊、孕婦及小孩欲嘗試請先洽詢醫師

 

哪裡買

有興趣可上芝初購買唷 ⬇️

https://www.sesaole.com/%E8%8A%9D%E9%BA%BB%E7%B4%A0%E4%BF%9D%E5%81%A5%E5%93%81

目前全新上市價格超優惠

有需求一定要趕快囤起來 💪

 

也可以逛逛芝初官網其他產品 ⬇️

https://www.sesaole.com/

以及芝初FB了解更多 ⬇️ 😊

https://www.facebook.com/sesaole/

 

本文由 芝出SESAOLE 贊助製作

 

看完記得加入粉絲團唷!

 想看更多相關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番茄賣萌可以加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