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點我加入粉絲團訊息不漏接!

 

最近發現番茄用面紙機率越來越高 😖

加上時不時的放空嗯嗯又開始漲紅 😳

想說該找機會好好涉略一下益生菌 💡

剛好健康一刻也希望我們體驗試試 

那就來幫大家試吃好聰敏3益生菌吧!

 

這次一次幫大家試吃了兩種口味!

健康一刻HealthClick™

好聰敏3益生菌牛奶口味&香檬口味

image

外包裝會有貼紙清楚標示口味

image

我習慣使用任何東西前

都要先詳閱產品說明書

發現香檬口味熱量比較低誒 😂

image

食用方式就是

每天一次、一次一包唷!

記得要空腹食用唷❗️

活菌數量兩種口味都是一樣的

image

好聰敏3益生菌在產品配送上

真的讓我感受到尊榮級的服務

居然用冷凍包裹來運送益生菌❓❗️

image

派黑貓來送冷凍包裹就算了

包裹內還有附上一包保冷劑

就是為了讓消費者能夠吃到❗️

🌟 新鮮的活菌 🌟 

image

我只能說這個規格真的是太強大了 

強大到番茄一看到好聰敏3益生菌來

就一直肖想想要整碗端走 (腳腳走開~~

image

一臉知道是要準備給她吃的一樣

image

還裝認真看起產品說明書

你是看得懂上面寫的字膩 

image

裝認真一下就露出本性

拿好聰敏3益生菌疊高高 😆

恩,這才是你的正常發揮 😂

image

接下來就是打開試吃時間❗️

其實不得不說包裝還不錯

image

為了讓大家看得出來盒裝口味上的不同

內盒裝右上角會有圖案表示口味不同唷❗️

牛奶就是牛牛圖案

image

香檬就是檸檬圖案

image

盒子內有隔出來3個格子

1格10份1盒總共有30包

讓你1天1包1盒吃1個月唷❗️

還有印花集卡換現金

來回饋老客戶的活動 👍

image

一包就是長這麼大

跟一般小包裝一樣 2.5g

 

因為好聰敏3益生菌的吃法

是空腹食用前後1小時內不要進食

也不要喝牛奶高蛋白飲品影響活菌

所以我決定以後要固定出一個時間

就是一早起床就先打開食用的時間 💡

image

一從冰箱內拿出來番茄超興奮

直接跟我搶過去想自己開來吃

只能說真的是貪吃鬼吶...

那你快來給我吃吃看吧!

image

第一次我們來吃牛奶口味

看番茄吃的表情你就知道

這真的對她來說有夠好吃

吃完當下直接跟我說 "還要"

誒誒誒 一天只能吃一包唷!

 

隔天起床聽到我問要不要吃

想都沒想直接就回我說 "好"

那我們來吃吃看香檬口味吧!

 

吃完 這臉 是難吃還是...❓

image

但下一秒又露出笑容

看起來可能是在思考

這跟我昨天吃的味道

怎麼會不太一樣勒 🤔

但還是蠻好吃的誒 😂

image

害我實在太好奇好聰敏3益生菌味道

我自己也有實際試吃看看這兩種口味

發現牛奶口味的真的覺得非常好吃誒 😳

像小時候偷吃奶粉當零食的那種好吃 😂

香檬口味就是另一種香甜的口感味道

可能可以吃膩了交替吃來做一個搭配

 

那好聰敏3益生菌到底用來補充什麼呢❓

主要有四大益生菌+四大營養素

組合起來要來幫大家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四大益生菌

LP89 副乾酪乳桿菌

這是好聰敏3益生菌的主菌株

有在動物實驗中證實可提昇

在空氣污染PM2.5環境下保護力

可以幫助調節體質面對季節變化

A菌 嗜酸乳桿菌

可以幫助消化道

維持好菌聚落比例以保健康

CB菌 酪酸菌

又稱宮入菌

為酪酸菌大廠UBL原廠菌株

能產生丁酸平衡短鏈脂肪酸

維持消化道正常機能

LGG菌 鼠李糖乳酸桿菌

可調節多項生理機能

 

四大營養素

海藻鈣

是愛爾蘭Aquamin F®100%純天然紅藻萃取

是國際認證無污染海域採集紅藻鈣萃取專利

可以幫助兒童、老人牙齒及骨骼正常發育

酵母維生素D

來自法國LALMIN®酵母粉

搭配海藻鈣可以一起幫助

兒童、老人牙齒及骨骼正常發育

β-葡聚糖(β-glucan)

可以維持正常健康平衡

兼顧防護力

膳食纖維Fibersol®-2

來自日本松谷是益生元的一種

可以讓好菌維持健康活力

有助於維持消化道機能

使排便順暢

image

讓番茄持續補充了一段時間之後

漸漸早起沒有聽到番茄用面紙聲

也很久沒有看到番茄漲紅在嗯嗯

真是懷念番茄漲紅的可愛模樣呀~ 😆

害我也想跟著一起定期補充了啊...

但這麼尊榮級運送的益生菌食品

當媽媽的就是想只留給孩子吃吶...

 

所以定期補充好聰敏3益生菌的

四大益生菌+四大營養素

就可以持續幫寶寶補充六大力

鞏固力+調節力+續戰力

營養力+防護力+順暢力

全家人都 一起吃的話

全家人都一起好健康 😊

是不是覺得很心動呢 

 

手刀買起來定期補充維持健康前

來注意一下食用好聰敏3益生菌的!

💡 注意事項💡

 

食用方式

推薦小小孩的三種吃法!

吃法1 - 倒在湯匙上小口小口吃

image

吃法2 - 小口小口倒進嘴巴搭配水水喝

image

吃法3 - 倒在奶瓶裡搭配冷開水混合飲用

image

因為活菌要低溫才能發揮作用

所以千萬不能加熱水唷!!!

image

吃法4 - 混合果泥搭配食用

如果是更小的小小孩

也可以搭配果泥混合食用唷~

 

我自己是很怕加水或混食物

會有沒把食物吃光光的風險

所以採取吃法1、2佔大多數

其實如果是大人就簡單太多

直接撕開包裝倒嘴巴就好了 😆

 

食用時間

全天任何空腹的時間都可以食用唷!

只要避免前後1小時內吃牛奶高蛋白

避免影響活菌效果唷!

 

保存方式

盡可能用最低溫的方式保存活菌

活菌的保存越低溫會是越好的喔!

所以推薦直接放進冷凍庫裡保存

image

 

最後!

來盤點一下好聰敏3益生菌產品特色

 四大益生菌+四大營養素

讓高規格的品牌專利活菌

搭配孩子成長所需營養素

為寶寶身體補充健康活力 💪

 

 全資料成分完整揭露

產品成分文獻全揭露

產品履歷查得到、看得到 

點我馬上去看 ➡️ https://www.health-click.com.tw/document

 

 高規格全程低溫監控

為確保活菌品質採冷凍空運配送來台

從製作到包裝全程採取低溫製造生產

維持活菌新鮮才能讓調整體質超有感

 

 尊榮級冷凍宅配到府

為確保送到消費者手上都是新鮮活菌

派黑貓出馬以冷凍包裹方式出貨配送

包裹內還會貼心附上保冷劑維持新鮮

 

從生產到出貨層層把關的好聰敏3益生菌

就是要幫助你調整好體質、跟面紙說再見~

 

哪裡買

image

有興趣可點擊前往 ⬇️ ⬇️ ⬇️ 諮詢了解唷 😊

HealthClick™ 健康一刻官方網站:http://www.health-click.com.tw

健康一刻 營養師諮詢:http://line.me/ti/p/1fAM5nN443

健康一刻 LINE官方客服:https://line.me/R/ti/p/@healthclick

 

看完喜歡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唷!

 想看更多育兒內容記得點擊加粉絲團

 

 喜歡看影片互動可以追蹤IG唷 

 點我去IG玩(@littletomato0406)

 

arrow
arrow

    焦慮番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